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茗亲口为赵薇开脱 情绪低落目前已转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送院一事从前日起曝光于全国各大报章。由于赵薇前不久与易茗传出绯闻,根据北京某媒体的报道,易茗造型公司的屈姓同事直指此事与赵薇有关。赵薇的经纪人陈蓉也就此事作出回应:“从一开始,这事就根本与赵薇没有关系。”而昨日上午记者获悉,易茗终于亲自开口否认此事与赵薇有任何关联。

  赵薇经纪人:“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记者昨日拨通赵薇方面的电话,经纪人陈蓉对事件作出回应:“从一开始,这事就根本与赵薇没有关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陈蓉表示,赵薇现在忙着11月份推出的唱片,还有几部电视剧在谈,这几天就要决定接哪些工作。她强调,赵薇并不希望利用媒体进行炒作,像之前的“孕妇”纠纷,就全部交给律师处理,一概不对媒体发话。有网友猜测易茗被打与邹雪有关,陈蓉对此的回应是:“赵薇是一位公众人物,对自己的言论要负社会责任,我们不想对媒体指责任何人的不是。我们对某些人和某些媒体的做法表示痛心,传媒也要讲究行业道德。”

  易茗:“赵薇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据北京媒体报道,易茗被打之后,情绪十分低落,并不愿再回忆被打的情景,但对由此带来的工作损失非常惋惜:“你知道,这个季节是我最忙碌的时候,这样一来,我在一年将近三分之一的工作全都泡汤了,这对我的工作影响太大了。”易茗称自己以往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不过这件事让他的自信大打折扣。据悉,易茗对“打人事件与赵薇有关”的说法反应激烈,隔着口罩用不太清楚的语气坚决地说:“我没有和任何媒体说过这样的话。我只想说,不可能是赵薇,我所了解的赵薇太单纯太简单,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我们的关系非常好。”至于到底是何人所为,易茗只是一味地摇头。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北京健宫医院,希望能够采访易茗本人,以了解事件情况。但是,到医院后记者得知,易茗已经转院。

  记者在医院门口见到了前天在易茗病房遇到的一位女士,她正要离开医院,她告诉记者,因为昨天开始有很多媒体都来到医院,易茗已经转院。对于易茗究竟转到了哪里,这位女士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因为记者曾见到她在病房照顾易茗,所以又追问她的身份,她说自己既不是易茗公司的工作人员,也不是记者,只是他的朋友,过来看望他。

  记者随后来到前日易茗所住的病房,发现果然“人去床空”,据与易茗同病房的一位老人介绍,易茗下午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但易茗的一些用品仍旧在床头摆着。(记者伍洁敏新京报记者杨彬彬雷丹)(来源:南方都市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