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4091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1: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弄巧成拙妙 方 ·李纪超·

  随着考研一天天临近,复习变得越来越紧张了。隔壁小刘因为压力太大夜里开始失眠,整天无精打采的。我在高中时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也失眠,经人推荐,每晚喝一杯牛奶,渐渐地我就恢复了正常睡眠。我把这个方法告诉了小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过了五天,我在回宿舍的路上遇见了小刘,问他近来感觉怎样。原以为他会感谢我告诉他一个妙方。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他却怒气冲冲地说:“你那方法可不怎么样。为了尽快恢复睡眠,我每晚喝两大杯奶。结果,我每晚到下半夜就要去方便。原来我是12点睡觉,现在睡得早了,可是到了凌晨1点左右我就习惯性地醒了。”婚姻物语短信·小 禾·

  老公是个极具爱心的人。前两个月我出差,他收留了一只流浪猫、一只流浪狗,外加两只受伤的蛐蛐。等我回到家,真有点进了动物园的感觉。

  上周,老公出差去了新疆。临走时,他千叮咛万嘱咐地对我说:“请你好好照顾它们,希望等我回来的时候,它们养得跟你似的,白白胖胖的。”

  到达新疆的第一天,老公给我发了短信“咪咪好吗,多给它吃点猫粮”。第二天,短信内容为“狗狗有点缺钙,别忘给它喝牛奶”。第三天,短信写道“蛐蛐的腿伤好点了吧,给它们吃点绿色青菜”。第四天晚上,我终于盼来属于我的短信,上面写道:“老婆,你超重了。把你的口粮匀给它们点吧。”一声叹息没谱·张长龙·

  最近,公司组织了一个100余人的合唱团,先训练,后去参加市里的比赛。我五音不全,本来是不想去的,但我们部门里人少,又分到了几个“硬性指标”,领导苦口婆心地给我做了一番工作之后,我才像鸭子一样被赶上了架。

  第一天练习,我去晚了,走进礼堂的时候,别人都在扯着嗓子唱。我怕打扰老师,就悄悄地走进队伍里,但还是被老师发现了。唱了一会儿,教我们的老师停了下来,对着人群喊:“谁没谱?”我正不愿意参加,赶紧对老师说:“老师,我没谱。”

  只见老师赶紧走到不远的凳子旁,拿着一张纸向我走来。我心里暗喜:一定是老师要记下我的名字,向领导反映一下。这回我总算逃过这一劫,不用再练了。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只见老师走到我身旁,把那张纸递到我的手中,和蔼地对我说:“给你,这是刚才唱的那首歌的谱子。”阿甘正传摁烟头·叶红·

  胖子人很好,为人热情,又知道疼老婆。可有两点坏毛病,一是不爱洗澡,二就是每天抽一包烟,而且一读书必吸烟。他还有一大怪病,读书不愿在桌边,一定要躺在床上。

  他老婆对他管教甚严,不让他在卧室吸烟。无奈,他只得在厕所吸烟。说实话,在厕所吸烟也自有风味。但后来出了问题,只要他拿起书吸烟就想上厕所。他老婆也注意到他的反常,为了他的身体健康破例同意他在房间里吸烟。可有个条件,烟灰缸不许放在床上。以免不小心把床烧着了。这个小小要求难不倒胖子智慧的大脑。他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伸手就把烟灰缸放在肚皮上了。这样比放床上还方便。

  可智者千虑必有一失。那晚,胖子正躺在床上看书。看着看着,他突然要去洗手间。挺身坐起,满满一缸烟灰全扣床上了。因为担心老婆责备,他匆匆收拾好被单。去完洗手间,为避免同样的错误发生,胖子趁老婆没注意,把烟灰缸放到了枕旁。这可不会再出问题了。结果,胖子读《柳永传》到兴奋处,他像往常一样抬手掐灭烟头,却忘记烟灰缸已经不在肚皮上了。童言无忌人不如鸟·绍森·

  星期天,表弟开着新买的小车到我家玩。中午,我陪他喝了几盅。两杯白酒下肚,表弟已有了几分醉态,说:“干脆我吃了晚饭再走,不然酒后开车,让交警查到可就惨了。”

  饭后,表弟躺在沙发上与我和六岁的儿子一起看电视。电视里一大群鸟儿吃了发酵的水果汁后发疯似的上下翻飞,好看极了。播音员讲解道:“在看到鸟类吃了发酵的水果后变得有些‘发疯’,人类的先人们也试着品尝一下发酵水果汁的味道,结果发觉味道好极了,于是便从中得到了启示……可以说人类酿酒和饮酒是向鸟类学来的。”

  儿子突然问我:“为什么表叔喝了酒后不准开车,而鸟儿喝了酒后可以乱飞呢?”摩登时代彩信惹祸 ·孙晓亚·

  同事小任属时尚中人。自从彩信开通,他的手机铃声更换频繁,已成为忠实的彩铃一族。

  那天,因为部门业务成绩良好,经理要请我们吃饭。可因为临时更换饭店,众人便推荐小任前往迎候迟迟未到的部门经理。好不容易接到了,经理却一脸阴云地走了进来。而且,经理从始至终没给小任好脸子。结果,会餐的气氛也很是沉闷。大家都不解原因。

  第二天一上班,经理就将小任叫到办公室。出来后,他满脸委屈,冲我们直诉苦:“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比窦娥还冤啊!”原来,昨晚经理和小任电话联系时,小任手机彩铃响起:“我的主人最近有点累,经常加班啦,非常需要你的关心。你可以在电话接通后安慰安慰他,替他骂骂老板……”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