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图:艾薇儿欣然同意要做贤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2:43 浙江在线
图:艾薇儿欣然同意要做贤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艾薇儿表示自己是不折不扣的浪漫中人

图:艾薇儿欣然同意要做贤妻
艾薇儿与男友逛街

  对于喜欢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的小伙子们来说,下面这则新闻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坏消息,艾薇儿日前宣布,她已与吉他手男友特瑞科.瓦布里订婚了。上周末,现年19岁的艾薇儿在男友旋风式的浪漫求婚后,已答应与之共赴婚姻的殿堂了。目前二人正计划着去哪好好旅游庆祝一下。有意思的是,她还宣布自己的婚礼绝对不会操办成布兰妮的那样俗气不堪。

  答应求婚后开心不已

  艾薇儿有着狂放不羁的艺术家性格、极为出色的外貌与清澈无瑕的嗓音,17岁时就从加拿大一个人口只有五千的小镇纳帕尼,独自跑到纽约和洛杉矶去磨练写歌技巧,时下已成为光芒耀眼的创作歌手,她年纪虽轻,但其叛逆而有个性的朋客曲风使其拥有全球大量歌迷,而其男友特瑞科也是摇滚中人。身为SUM41乐队吉他手的特瑞科与艾薇儿在事业上可谓是志同道合。

  上周末在加里弗尼亚特瑞科突然毫无征兆地单腿跪地,向女友求婚,之后虽感意外,但满脸兴奋的艾薇儿立刻答应了特瑞科的求婚。之后这对幸福的人难掩喜悦的心情,开始向他们的亲朋好友“汇报”,艾薇儿的一位好友说:“这个家伙简直太兴奋激动了,她一直在开怀地笑。”“他们还没有确定具体的结婚日期,也有可能他们想过了明年再说。”

  据悉艾薇儿和特瑞科的家人对订婚是赞同的,不过他们也认为二人如此年轻就考虑婚姻大事还是为时早了点,不过据他们的朋友介绍,艾薇儿早就一头扎进去,只对属于与男友有关的小幸福感兴趣,对人们的建议根本是耳边风了。目前二人操心的是如何将他们俩的时间对在一起,然后去确定一下旅行时间表。早前他们曾在好莱坞的一家餐馆里共进午餐,席间他们还卿卿我我,好不浪漫。

  爱情使她变得温柔浪漫

  刚订婚的艾薇儿终于可以春风得意了,可早前她还真因为找男友郁闷了一阵,她曾声称自己老是找不到男友,都是身边寸步不离的保镖们害的,因为他们总是把那些想亲近她的男人们赶走。艾薇儿说自己的身边总是站着高大威猛的保镖,其他男人没法靠近她,别说近距离接触接触了解了解啦,就是聊上几句都不可能。

  另外,艾薇儿是人如其歌,既叛逆又另类,无论是镜头上还是生活中,小妮子总是喜欢讲个粗口,竖个中指什么的,可近日她却变得乖巧许多,还说:“我最近喜欢上了洗衣服,洗衬衫也不错。”她还振振有辞地补充道:“我平时就像个粗暴的小公鸡,可是在内心深处,我却是一个不可救药的浪漫主义者。”看来还是爱情伟大,真是化腐朽为神奇。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