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华健惊曝李宗盛离婚内幕 既然不是仙难免有杂念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47 深圳晚报

  本报讯14日上午,周华健到南京为他即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造势并为当地的4对新人证婚。应该说,周华健是最了解李宗盛的人之一,连李宗盛和林忆莲那一段“突然死亡”的婚姻,也是周华健第一个站出来惊曝内幕:“整个事件显得扑朔迷离,但再离奇的事也是有预兆的。”

  周华健表示,虽然李宗盛对于离婚一事一直三缄其口,对最亲近的朋友也没有透露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分,但以他们十几年的交情,他还是在事发之前就瞧出了端倪。

  “你们知道吗?李宗盛这几年已经戒烟了,我们一起开会的时候,我总会抽上几支,但他最多把烟拿在手里把玩,坚决不再当瘾君子了。但是有一次,就在他们正式宣布离婚前不久,我们又在一起开会,我象征性地敬了一支烟给他,谁知他真的就接过去并点着吸了起来。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预感肯定有事发生,果然过了没多久,就听说他们离了。后来我再碰见他的时候,他又恢复了戒烟的状态,而且整个人都精神了好多。整个离婚事件,他没有向任何人提起,就像谜一样。”

  虽然没有确切的证据,但周华健还是饶有兴趣地分析起李宗盛离婚的原因:“从严格意义上讲,他是一个写歌的人,我是一个唱歌的人,他对环境的要求比我要高得多。现在大家写歌的素材大都还是围绕爱情,所以他对感情给自己的刺激要求也是非同一般的,这就形成了一个尴尬的怪圈,生活平淡特别是感情生活趋于正常之后,势必会影响到他的创作灵感,工作上很明显地就停滞不前了。我想,这就是他天生的宿命吧!家庭和事业,只能得其一,最终他选择了事业。”问起李宗盛目前的状态,周华健用阳光灿烂去形容,“他还时常会说出几句包含玄机的话。看样子,他的创作激情又恢复了。”

  证婚人周华健,让新娘子全都乐开了花。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