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神舟》昨开机 三位演员候选“杨利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15:47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昨天,一部以描写我国载人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为背景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神舟》在北京航天城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中国飞天第一人杨利伟也来到了现场向剧组赠送了纪念品,但遗憾的是他并没有像之前所传在剧中饰演角色。

  在我国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圆满成功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作为聚焦中国航天事业的“开山之作”,大型电视剧《神舟》终于在经历3年的艰苦筹备后开拍了。在昨天的开机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式上,当飞天第一人杨利伟出现在记者面前时,所有的闪光灯都对准了这位中国人的英雄。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本剧并没有像之前传言所称杨利伟会在剧中饰演自己,而是由其他的专业演员来完成。杨利伟只是作为航天人的代表,把一个写有“圆梦”二字,塑有航天员在太空观望地球的圆形杯送给了《神舟》剧组,并与在场领导一起参加了该剧开机仪式。当仪式结束后,杨利伟就匆匆离开了现场,并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

  当记者获知杨利伟无望出演自己,而是从剧中3位扮演航天员的男演员中选择一位最终成为“上天”的英雄,所以所有的记者都在追问究竟谁才能真正“上天”,但是导演却告诉记者“还不一定”。随即记者又跑去追问3位男演员,他们称“要等到该剧拍摄到最后才能定下谁‘上天’。”同时他们也向记者透露,该剧的内容较丰富,其中也大量描写了航天员的生活。

  据悉,该剧作为国庆56周年的献礼片,将在明年国庆期间播出。

  杨利伟将写有“圆梦”二字的圆形杯送到导演手中。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