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委仲呈祥:《手机》欠缺格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3:05 燕赵都市报

  本报银川电(特派记者侯艳宁)金鸡和百花电影奖是两个代表中国电影不同视角的奖项,电影节上最重要的内容就是诞生新的金鸡百花奖,这次的大众电影百花奖更是和金鸡奖一起在闭幕式上揭晓。但是这两个奖项对影片的各自垂青还是带来了一番争论,百花奖提名上风头正健的《手机》在金鸡奖的提名中和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奖无缘,本次金鸡奖评委会主任仲呈祥解释说对于注重思想水平和审美水平的金鸡奖来说,《手机》欠缺格调。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手机》在国内取得良好票房,也深受观众喜欢,但在金鸡奖的提名中,只出现在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摄影和最佳美术奖当中,和在百花奖提名中包揽各个奖项相比显得冷清许多,难道老百姓和专家的欣赏眼光相差太大?听到那么多人在为《手机》鸣不平,仲呈祥情绪很激动,他说专家来自于大众但又高于大众,应该从审美水平和思想水平的角度,带着专业眼光评选。“我个人认为,《手机》在文化品位和格调上需要深化,它给人带来了感官上的快感,但并没有通过快感深化为美感,达到和谐家庭、和谐社会这一主题高度。”

  受到金鸡奖冷落的导演冯小刚早先有传因为心怀不满,不准备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此,组委会主任康健民否认了这一传言,他说组委会一直都在和冯小刚保持联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