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确实难伺候 张婉婷离开《大清风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5: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姜文是出了名的难伺候,虽然在他加盟40集古装历史传奇剧《大清风云》之前,制片人朱诚一再表示姜文这次纯粹是因为被剧本吸引,绝对不会难伺候,但姜文依然和导演张婉婷闹开了矛盾。最近,张婉婷已经离开了《大清风云》剧组,由曾经执导过《唐明皇》的陈家林补上。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虽然张婉婷之前已经和姜文合作过电影《宋氏三姐妹》,但是当时姜文只是一种客串性质,所以双方还相处得比较愉快;而这次在《大清风云》中,姜文的戏足足有15集,因而大大增加了双方“碰撞”的机会。据爆料的演员讲,现场姜文的个性依然非常的强,对于角色以及整个电视剧的理解在很多地方和导演不太一样,但是姜文对于自己的意见非常坚持,从而给制片方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最后剧组权衡再三,还是对姜文进行了妥协,把张婉婷换下,请来了陈家林继续执导这部戏。但陈家林能否和姜文相处无事,还是一个未知数。(冯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