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第22届金鹰奖揭晓 撒贝宁获得最佳主持人奖 (2004-09-17 08:53:0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8:50 新华网
  文娱首页 娱乐周刊│环球银幕│华语热映│电视聚焦│魅力新世纪│娱乐片段│品头论足│音乐森林
第22届金鹰奖揭晓撒贝宁获得最佳主持人奖(2004-09-1708:53:07)(组图)
第22届金鹰奖揭晓撒贝宁获得最佳主持人奖(2004-09-1708:53:07)(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揭晓

  新华网(2004-09-17)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16日公布了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结果。

  在观众投票评选的奖项中,《延安颂》荣获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大染坊》等9部作品荣获长篇电视剧优秀作品奖。《中央电视台2004年春节联欢晚会》荣获综合电视文艺节目最佳作品奖;《万众一心抗非典晚会》等9部作品荣获综合电视文艺节目优秀作品奖。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撒贝宁荣获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李咏等9人荣获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本届金鹰奖共收到观众选票96万多张,其中有效票78.2万多张。

  在由专家评选的奖项中,《没有硝烟的战争》荣获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傅抱石》荣获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唱起春天的故事》荣获音乐电视节目最佳作品奖。《独领风骚——诗人毛泽东》荣获专题电视文艺节目最佳作品奖;《湖南省首届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荣获少儿电视文艺节目最佳作品奖。《伊拉克战争全纪录》《金鹰飞翔20年》荣获长篇电视纪录片特别奖;《复活的军团》荣获长篇电视纪录片最佳作品奖;《脊梁》荣获短篇电视纪录片特别奖;《萨马阁的路沙》荣获短篇电视纪录片最佳作品奖。《哪吒传奇》荣获电视美术片最佳作品奖。《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形象篇》荣获电视广告片最佳作品奖。

  据中国视协主席杨伟光介绍,颁奖典礼将在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期间举行。艺术节于9月23日至26日在湖南长沙举行,其间还将举办国际文化产业论坛、获奖作品研讨会等活动。

  ·

  ·

  ·

  ·

  ·

  ·电视剧奖揭晓 <玉观音><结婚十年>等获奖

  (责任编辑:张淳)新华网版权与免责①凡本网注明稿件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华社和新华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②本网未注明稿件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新华网联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