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席琳-迪翁获世界音乐钻石奖 穿中式旗袍亮相 (2004-09-17 09:08:40)(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09 新华网
席琳-迪翁获世界音乐钻石奖穿中式旗袍亮相(2004-09-1709:08:40)(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席琳-迪翁获世界音乐钻石奖穿中式旗袍亮相(2004-09-1709:08:40)(组图)
席琳-迪翁获世界音乐钻石奖穿中式旗袍亮相(2004-09-1709:08:40)(组图)
  昨晚,“2004年度世界音乐奖”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这是继格莱美之后世界流行乐坛的又一次盛会。一时间,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音乐人和歌手汇聚一堂。颁奖典礼上,亚瑟小子一人夺得三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无容置疑地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男歌手。当晚另一个受人注目的是加拿大歌星席琳·迪翁,她被授予“世界音乐奖钻石奖”。

  作为全球最著名的音乐奖之一,世界音乐奖颇受圈内人的瞩目。与格莱美奖不同,该奖的评选结果全部是以国际唱片业协会提供的歌手实际唱片销量为依据,因此很少搀杂什么其他的因素,完全是歌手实力之间的大比拼。

  在颁奖礼上,穿紧身黑色迷你裙的彭美拉显得体态丰满,她为亚瑟颁发他的第一个奖,并开玩笑地对观众说她在找男朋友。亚瑟接话说:“彭美拉,我不想制造什么绯闻,但我的确还是单身。”说完,观众一阵爆笑。亚瑟除了拿到了世界最佳男歌手奖,还将最佳流行男歌手和最佳R&&B男歌手的奖杯收入囊中。他的最新专辑《Confessions》已经卖了500万张。

  另外,流浪者合唱团获得世界最佳组合、最佳流行组合和最佳嘻哈组合。“爵士公主”诺拉·琼斯也夺得世界最佳女歌手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项大奖。颁奖礼上,歌手们劲歌辣舞,台下的观众欢呼声、掌声混成一片,晚会掀起阵阵高潮。

  当晚,另一个焦点人物是著名女歌手席琳·迪翁,在此之前,组委会已经宣布她是“世界音乐奖钻石奖”的得主。席琳·迪翁穿一件黑地镶花中式旗袍出席颁奖礼显得非常特别。奥斯卡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作为颁奖嘉宾,为席琳·迪翁颁发了这项重量级大奖。索尼音乐的加拿大公司负责人表示,世界音乐奖只奖励每年专辑销量最佳和最流行的歌手,只有专辑销量过亿的歌手才有资格角逐钻石奖,而席琳·迪翁的专辑在世界范围内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75亿,获奖是理所当然的。()

  部分获奖名单

  世界最佳男歌手:亚瑟小子

  世界最佳女歌手:诺拉·琼斯

  世界最佳组合:流浪者合唱团(Outkast)

  最佳流行男歌手:亚瑟小子

  最佳流行女歌手:诺拉·琼斯

  最佳流行组合:流浪者合唱团

  最佳流行摇滚歌手:艾薇儿

  最佳R&B歌手:亚瑟小子

  最佳R&B女歌手:艾莉西亚·凯斯

  最佳嘻哈乐队:流浪者合唱团

  世界钻石奖:席琳·迪翁

  中国最佳销量歌手:周杰伦

  日本最佳销量歌手:宇多田光 (孟薇)
席琳-迪翁获世界音乐钻石奖穿中式旗袍亮相(2004-09-1709:08:40)(组图)
(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