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读书读好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19 天津日报

  天津图书大厦每周推介

  《水浒行动———打开营销执行的9大玄关》

  谭晓珊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该书以《水浒传》人物为背景,用轻松、自然、流畅的笔调,将营销活动故事化,剧情化,引领读者一同去思考营销执行的玄机妙道,并体味个中苦乐交错的滋味,是一本实用、有趣的营销休闲读本。

  《沃尔玛王朝》(美)罗伯特·斯莱特著

  本书从山姆·沃尔顿去世后继任者的成就切入,再现了近半个世纪来沃尔玛的成长历程。作者着眼于沃尔顿创立的企业文化与经营理念在历届领导者之间的传承,从企业权力交接这个新颖的角度揭示出沃尔玛成功的奥秘。

  《变———新世纪最佳公司的制胜之道》

  杰瑞·约拉姆·温德杰里米·梅恩著

  该书用一个字总结了新世纪成功公司的关键因素———“变”,提出21世纪最佳公司的制胜之道将是灵活、柔性、善于变化和适应全球化的环境。该书被舆论界认为是当代商业领域“具有非凡的想像力、前瞻性和革命性”的一本调查研究性著作。

  《孙悟空是个好员工》成君忆著

  通过解读西游记的故事,讲述团队中四种性格特征的人如何建立一种互相帮助的人际关系,来弥补自身的不足。孙悟空成长的故事,告诉我们这样一个道理:当我们学会了做人,自然就会懂得如何与人为善,懂得如何建立一种互相帮助的人际关系。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