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茶马古道》未“申奥”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0 每日新报

  易飞

  新报讯【记者易飞】日前,一条“《十面埋伏》和《茶马古道》两部电影将代表中国内地参加奥斯卡”的消息充斥于网上。记者从国家电影局求证后得知:《茶马古道》并没有向电影局申报参加明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评选。目前,内地只有《十面埋伏》一部电影申请参加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竞争,而香港地区则是《大块头有大智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就内地影片申请参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问题,国家电影局国际交流处的有关人士表示:到目前为止,电影局只接到了《十面埋伏》一部电影报名奥斯卡,电影局也已经报送了这部能够代表今年中国电影水平的影片至奥斯卡组委会。《茶马古道》根本没有在电影局报名。至于会不会是《茶马古道》受到奥斯卡方面的邀请而参赛,负责人表示,即便是这样也应该向电影局报名,而且之前国家电影局并没有报送一部纪录片参赛的先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