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飞儿乐团进津造势 歌迷静候佳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翟翊】出道短短两个月时间,飞儿乐团( F.I.R)的旋风已经席卷全国,唱片在内地上市第一个月就突破了40万张的销量。19日他们将亲临天津举行盛大的宣传活动,和天津的歌迷近距离接触。

  由一女两男组成F.I.R乐团在尚未露面时,就凭着电视剧《斗鱼》的片尾曲,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他们的专辑继成功在内地预售,取得30万张傲人的成绩后,于一周前在北京各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大音像店正式上架的F.I.R乐团同名专辑,一周内就创下10万张的销量,成为销量榜上的冠军。

  在天津的宣传中,他们将在后天中午做客电台文艺台的《新音乐 60分》节目,14:30飞儿乐团将在滚石嘉华店为歌迷签售自己的大碟。更让天津歌迷兴奋不已的是,他们还会在17:00现身八一礼堂,录制电视台《绝对音乐》的现场歌友会,届时他们将用自己动人的歌声回报天津的歌迷。飞儿乐团要来天津宣传的消息一经传开,很多歌迷已经打电话到滚石音像和电台渴望预定歌友会门票,记者了解到,滚石音像会为学生提供免费歌迷会团体入场券。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