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台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秦展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袜子和你身上的味道。我想念你的吻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单是这样的歌词便已让人着迷于这首歌的味道。这样的味道,有一点酸,也一点点依稀的甜。歌词之外,娱乐圈内,酸甜苦辣咸,更是样样俱全。

  刘德华言“酸”郑秀文

  一向很懂得说话艺术的华仔,与郑秀文合作演过多次情侣,郑秀文清瘦的身材,不太雄伟的上围,刘德华不是不知道,但在合作《龙凤斗》时,刘德华却这样对外形容:碰到郑秀文就像撞到一堵墙!虽然刘德华是在称赞郑秀文表演能量丰沛,就像遇到一堵墙,用力丢,反弹力愈大。但此话一出仍害得在一旁的郑秀文羞红了脸,不知如何反应。可能秀文正暗下嘀咕:“哪壶不开提哪壶!”。
“8”台女(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洛佩兹“甜”吻安东尼

  性感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与著名歌手马克·安东尼自六月初闪电结婚后,两公婆便将那份爱意深深埋藏在心底,经常单独出现在各种场合,就连在著名的美容用品公司柯蒂百年庆典上,也刻意错开到场时间,不给媒体同时拍到两人的机会。不过,日前在纽约的一个派对上,这对爱侣却一反常态,不但出双入对,大大方方地挽手而行,还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丝毫不顾四周的拥挤人群。用情之深,可见一斑。

  容祖儿“苦”倒胃液

  日前容祖儿以红色露腰小背心和高衩长裤化身火红美人拍摄电视广告,喜获7位数字酬金,连同制作费更高达8位数!在镜头前的容祖儿,千娇百媚,笑容绽放,镜头后却病到口又苦又作呕,更惹得胃液灼伤了喉咙。身为“英皇一姐”容祖儿备受广告商的青睐,工作排山倒海,虽赢得腰包鼓鼓,可因为几乎没什么时间休息,而最终逃不过“财多身子弱”的命运。
“8”台女(组图)
朱迪“辣”身上阵代言

  三版女郎朱迪·马什向来都有变废为宝的本事,她别出心裁设计的“三条带子装”更是独步天下,连波霸乔丹也望而却步。近日,她在一家夜总会为某工作服进行宣传时,更是真空上阵:上身几乎全裸,只用了一条领班工人用的带子交叉绕在脖子上,仅能遮住双乳而已,至于下身所穿的一条内裤也仅够遮羞,上面还贴着商家饶有趣味的广告标语。出手之辣,让观众几乎没有了剩余的想像空间。

  Eric“咸”来偷情

  Eric与金喜善的姐弟恋分分合合传闻多时,两人恋情是否属实,金喜善向来不回应,反而Eric在拍摄电视剧《火鸟》之前,向媒体坦承和金喜善没有结束。不过,就在金喜善人到内地拍片,而《火鸟》成功走红之后,Eric却自爆背着金喜善谈了两个月短暂恋爱,女主角是谁则避而不谈。为了纪念这段短暂的恋情,Eric还写了一首歌《Lier》收录在第七张专辑中。歌词写着:“你可不可以原谅我这一次,我也想和别人一样谈一场甜蜜的恋情,我好像忘了自己是艺人,在我能更爱你之前,我选择分手……”明明白白吐露出无法光明正大谈恋爱的无奈。
“8”台女(组图)
克鲁斯汤浓“味”重

  四十年煲的一锅靓汤———汤姆·克鲁斯十月将会到日本,出席其电影《同行杀机》的试映会,最让人瞩目的是届时还将会举行一个盛大握手会,跟五千名日本影迷作亲密接触。“靓佬汤”一向爱与影迷打成一片,所以他提议搞一个别开生面的试映会,加插握手会环节。“汤”香不怕巷子深,预计到时会有五千名影迷参加,而整个握手会将长达两个小时。电影公司也已准备请三百名警员负责保安工作。

  (栩/编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