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书内附"春宫照"贱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香港女星、也是金马奖影后李丽珍介入发型师马桂灿婚姻,马太太李静婷曾向媒体爆料他们“三人行”淫乱史,原以为事件在李静婷道歉后暂告段落,不料近日,李静婷因老公遭申请破产,为张罗子女生活费,她不惜出书《珍人珍事》细述三人荒淫性事,更公开私密春宫照,售价只要48元港币!

  李静婷将推出性书大爆七级性史,连月来避世的马桂灿昨日竟与太太出现于金钟生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注册处,为女儿取出世纸。期间两人竟再度为珍妹在公众地方吵架大打出手,令旁人为之侧目。

  据目击者称,马桂灿及马太于上午11时许现身生死注册处,两人谈得愈来愈大声,一度发生争吵,马太更抢夺了马桂灿手上的文件,并说了一句:“都说不行啦!”此时两人的朋友即时上前劝架,并将两人分隔,混乱间马桂灿突然出手欲掌掴马太,站在两人中间的白衣女人即时扯开了马桂灿,他怒气冲冲骂了句粗话”,随即离开了注册处。

  记者闻风赶至,只见马太在友人陪同下以手袋掩面离开,问她是否遭老公掌掴,马太负气的说:“我被谁打,关你什么事呀!(是否为女儿改名?)不是改成倚晴罗!他说要坚守三人承诺!我一千万个不情愿!”(来源:大洋网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