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纷飞传言中入住总统房 张柏芝银川开唱不开口 (2004-09-17 09:42:07)(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3 新华网
纷飞传言中入住总统房张柏芝银川开唱不开口(2004-09-1709:42:07)(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为今年金鸡百花星光暗淡,张柏芝的昨天驾到成为整个银川最紧张的重头工作。记者昨天目睹张柏芝满面笑容摆脱各路记者追踪,入住刚刚抢修好,每晚价值一万六千八百的总统套房。虽然开幕晚会上高歌两曲,但对记者的种种提问都笑而不答。

  张柏芝一行七人浩浩荡荡从海外度假地,直飞银川,为了保密甚至改动航班,提前两个多小时抵达银川。但是没想到,机场还是云集了内地、香港各路记者的守候,带着墨镜、梳着马尾辫的张柏芝一露面,就引起了场面混乱失控。原本一脸灿烂的张柏芝,见势抱头就往车里冲,甚至为了摆脱记者的追踪,在公路上乱逛了近两个小时才入住酒店。

  记者在酒店门口守候多时,终于看到穿着牛仔裤,青春打扮的张柏芝进门。出乎意料的是,她的玩性大发,一进门就直奔旁边展示柜上的名酒,好奇地研究,惹得工作人员也和她一起改变路线。因为张柏芝拍完《无极》后就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大假去国外休息,没想到她专门来到银川登台演唱,记者冲上前追问原因时,她看着记者很想开口,却被一旁的工作人员阻拦。作为昨晚开幕式的压轴人物,张柏芝要演唱《星语星愿》、《忘了,忘不了》等歌曲,她也是唯一一个没有现场彩排的演唱嘉宾,记者对于她现场真唱的表现,还真捏了一把汗。

  张柏芝人还未到,不满银川主办方要去换宾馆的传言就纷飞。记者也获悉,主办方考虑到开幕晚会统一方便管理,全部演出嘉宾都安排在离市区很远、没有星级的宾馆内居住,张柏芝的大名也被列在其中。对于身价看得很重要的张柏芝当然不买账,组委会也依照她的建议,安排她入住银川最好的酒店总统套房。据工作人员透露,这套套房是这几天抢修出来,非常豪华、奢侈,原本是给成龙准备的,因为他现在去了国外不能前来,才改让张柏芝入住。套房门市价高达一万六千八百元,有400多平米,包括桑那、沐浴、餐厅、厨房、书房……供应的套餐也仅低于总统贵宾级别。(李俊)(来源: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