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奖公布得奖名单撒贝宁风头盖过李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即将于本月23日举行的中国电视金鹰奖,昨天率先公布了十佳主持人得奖名单,身价四亿的李咏不敌风头正劲的撒贝宁。撒贝宁以最高票数荣获本届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央视主持人李咏、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分别列优秀奖第一、二名。上海东方电视台主持人陈蓉也榜上有名。

  撒贝宁昨天得知自己击败李咏当选最佳主持人后,连连反问记者:“真的吗?真的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我一点也不敢相信!”谈到自己的成功秘诀,撒贝宁谦虚地表示:“我想可能自己还是占了法制节目的光,80%观众的票并不是给我本人,而是投给法律,我是代表中国所有渴望法律公正的人接受这个奖项。”

  他同时表示,媒体的娱乐功能不可缺少,自己主持的《今日说法》虽然说带给观众的感受更多沉重、更加理性,但同时也代表着一种更高的价值取向,也就是现在的社会正呼唤更多的人与人之间的行为规范。撒贝宁还透露,自己一定会去颁奖典礼现场,到时他的穿着与节目中的他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还是西装领带。

  昨天组委会还公布了多个重要奖项。中央电视台的《延安颂》获得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著名作家海岩凭借《玉观音》与《延安颂》的编剧王朝柱一同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被《浪漫的事》的导演杨亚洲获得。而张纪中去年的力作《天龙八部》除了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奖之外,还拿到了最佳摄像奖。综合电视文艺节目最佳作品奖则毫无悬念地颁给了“中央电视台2004春节联欢晚会”。第五届中国电视金鹰节的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将在本月26日晚上举行,男女主持已经确定为曹颖、张泽群。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