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我主沉浮》获批准 周梅森投拍“改革三部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有内地“反腐剧”掌门人之称的周梅森,近日正式与上海电影集团签约,投拍大型反腐题材电视剧《我主沉浮》。周梅森透露,这是近期唯一获得国家广电总局正式批准立项的反腐大戏。该剧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正式开机。

  周梅森担任编剧的《忠诚》、《至高利益》等都曾创下收视佳绩。《我主沉浮》则是以中国25年改革开放为背景,真实展示官场政治和经济生活的电视剧。周梅森表示,这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他“改革三部曲”的第一部,之后他还将推出《我本英雄》和《我的太阳》,系列地展现中国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的面貌变化,为中国改革现实题材影视剧树一块丰碑。

  2004环球中国小姐总决赛冠军张萌在《我主沉浮》中担当重要角色,扮演大型公司的总裁。著名舞蹈家周洁则委身当起了吕凉的“情人”。吕凉在剧中扮演一个堕落的国家干部形象。周梅森的“御用爱将”斯琴高娃此番没有参加演出,周梅森表示:“剧中没有适合斯琴高娃的角色,因此只能放弃了她。”周梅森舍弃了斯琴高娃,却贡献出了自己尚未满月的儿子。原来,剧中需要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作为“临时演员”,但谁都不肯把自己的宝贝儿女交给剧组,周梅森只得忍痛捐献了自己的儿子。

  为了这部投资达3000万元的大戏,周梅森表示:“中国的改革过程是一个建立规则的过程,也是个不断解决矛盾的过程,这给我们提供了拍出优秀大剧的可能性。世人将从这部影视作品中看到中国辉煌的改革历程。”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