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请给朱莉一张巨酷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首映

  本报讯(记者施庆)今年好莱坞秋季档第一部大片——《空军上校与明日世界》将于本周在北美上映。北京时间昨天,该片在洛杉矶举行了首映。安吉丽娜·朱莉、裘德·劳、格温妮斯·帕尔特罗以及华裔女星白灵等主演悉数到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昨天在现场,安吉丽娜·朱莉和格温妮斯·帕尔特罗争奇斗艳。尽管安吉丽娜并不是影片的主角,但是身着一袭白裙的她依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她在影片中“独眼女军官”的造型也被评为她有史以来最酷的一个造型。

  昨天首映式上最幸福的人要数格温妮斯·帕尔特罗了。这位奥斯卡影后刚刚生下了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苹果()。这也是帕尔特罗重出江湖之后的第一部影片。在片中,格温妮斯扮演女主角——和空军上校一起拯救世界的女记者。

  身兼主演与监制两职的大帅哥裘德·劳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尖叫不断,不过他对复出的格温妮斯倒是大加赞赏。他夸奖说,格温妮丝同时具备了性感惹火与敏捷善战两种特质,是出演女记者这一角色的不二人选。在片中,裘德扮演拯救世界的空军上校。这只是他今年的初次亮相,在接下来的半年中,裘德·劳表示,影迷会看他看到恶心。这并非玩笑,从9月份到圣诞节前,裘德·劳将接连在六部影片中亮相。其中包括《阿尔菲》《我爱哈克比》《飞行者》等等。

  作为唯一一个参演该片的华裔女主角,身着白色晚礼服的白灵一到场,就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卷。她现在已经俨然成了今年在好莱坞最为风光的华裔女星。

  故事梗概

  《空军上校和明日世界》

  二战前夕,女记者波莉·珀金斯\(格温妮斯·帕尔特罗饰\)发现世界各地的顶尖科学家一个个离奇失踪,于是她找来了空军少校乔·苏利文\(裘德·劳饰\)携手合作,调查科学家神秘失踪事件,进而发现一名疯狂科学家在幕后操控这一切,并想建造机器人兵团来统治世界,一连串的冒险惊奇之旅逐渐展开……尽管使用了最先进的科技,《明日世界》的目的却是重现上世纪30年代的纽约风景,这种科幻未来与怀旧的交融混合,也是本片与其它特效大片的不同之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