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星驰助手曝料:《功夫》女一号原定张惠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正当黄圣依独自在多伦多为《功夫》做首映之际,周星驰助手田启文近日却向影迷曝料:《功夫》中的女主角原本是要找张惠妹孙燕姿来扮演,但这些大牌女明星难以满足星爷的“苛刻要求”,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从未演过戏的新人黄圣依来担当重任!

  对于目前流传的《功夫》拍摄成本超支,导致周星驰不得不参加“招商会”的说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田启文予以否认:“《功夫》投资达二千万美元,实际上周星驰只用了一千七百多万,我们没有超支,比预算还要省。”

  至于外界何以会传出“超支”一说,田启文认为是周星驰的拍摄方式令人产生误会。“周先生对影片要求严格,有些镜头不肯将就,反复NG,导致大家觉得周星驰花钱有点大手大脚。实际上并非如此。”

  周星驰对影片的高要求,令许多女星望而生畏。田启文拿赵薇出演《少林足球》的例子来说:“拍摄《少林足球》的时候,我们找赵薇来演女主角。在此之前我们协商了好长时间,我们反复跟赵薇讲,周先生现在拍戏周期长,要求严,你在拍戏期间就得推掉所有的工作。结果赵薇答应了,也做到了。”

  筹备《功夫》初期,周星驰也希望由大牌明星来担任女主角,人选就定为张惠妹和孙燕姿。但是这两位明星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更要为唱片做宣传,不可能长时间地呆在剧组,导致最后谈判破裂。“大牌明星的问题往往在于她们很忙,工作量大,她们不可能像新人那样有时间泡在剧组里。但新人黄圣依可以做到有戏的时候她拍,没有戏的时候也可以在一边跟着看,这样对戏的整体理解更深。”

  对于周星驰与周围工作伙伴之间的矛盾,田启文说:“误会是有一些。但是并不是因为周星驰脾气不好,而是因为他要求严格。剧组人员可以证实,他从未向任何人说过脏话。”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功夫》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