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意外成“炮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48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上午在塞上古城银川开幕。尽管开幕式上欢歌笑语一片,但评委记者见面会却马上出现激烈的“对峙”场面。让华谊兄弟傲笑电影市场的《手机》虽然获得了“百花奖”最佳影片提名,昨天却意外成了“炮灰”。评委仲呈祥先生将矛头直指该片,称《手机》“审美价值不高”。

  与往届双节的评委见面会一样,昨天上午记者们再次出现与评委“斗嘴”的场面。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问到“《手机》未获‘金鸡奖’提名与冯小刚拒绝参加电影节有无直接联系”时,影协秘书长康健民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并未听某位导演说不来参加电影节。”但一旁的评委仲呈祥先生却对《手机》发动意外“炮轰”。他认为,《手机》是在观众中有着广泛影响,因此获得了“百花奖”的提名,但这部影片本身“文化品位和格调有待深化”,它给观众只带来了视听上的快感,审美价值并不高,而且不利于和谐家庭、和谐社会的时代主题。他进而指出:“我们更需要的是利于生态健康的电影。”

  昨天下午记者电话采访正在银川的华谊兄弟公司王中磊,王中磊认为,电影本身是公众的产品,每个观众都是评论家。“电影评论可分为两个角度,在他那样评论的情况下,是否想过创作者是否由此揭示了某些社会问题。”他表示,目前不想就此作任何回应。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华谊兄弟将在银川举行《可可西里》的新片发布会。云集银川的全国媒体猜测,届时,一场关于《手机》的争论很可能会抢了该片的风头。

  记者张蕾(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