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节最佳主持人评出,撒贝宁西装笔挺去领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09: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第五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大奖花落谁家,是金鹰节开幕前的一大悬念。记者昨日从金鹰节组委会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得知,央视主持人撒贝宁以最高票数荣获本届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

  此前呼声很高的央视主持人李咏紧随其后,在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中排名第一,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排名第二,北京台的徐滔排名第三,金铃、穆瑞奇、陈蓉、秦国慧、白岚紧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随其后,江苏电视台的赵丹军也榜上有名。

  本次主持人排名由观众投票产生,作为出道相对较晚的新人撒贝宁荣获此项大奖,风头盖过国内娱乐界顶尖主持人李咏和何炅,着实让人意外。不过,撒贝宁在央视主持的法制节目《今日说法》,收视率并不比李咏的《幸运52》及《非常6+1》差,足以证明撒贝宁入选还是有着很深的观众基础。

  当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连线撒贝宁,并祝贺他荣获大奖时,他连着问:“是真的吗?是真的吗?我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并一直追问这消息是否准确。当记者告知消息来源时,撒贝宁告诉记者,他刚下飞机还没有3分钟,正在北京机场接受记者的采访。他昨日刚参加了司法部在成都举行的法律援助会的大型晚会,晚会主旨是怎样帮助弱视群体,比如如何帮助民工讨回工钱。作为一个刚出道的新人能一举击败李咏和何炅,撒贝宁感触颇深:“我想可能自己还是占了法制节目的光,80%的观众并不是投票给我本人,而是投给法律,我是代表中国所有渴望法律公正的人接受这个奖项。”

  他同时表示,媒体的娱乐功能不可缺少,但自己主持的《今日说法》虽说带给观众更多沉重、更加理性,但同时也代表着一种更高的价值取向,也就是现在的社会正呼唤更多的人与人之间的行为规范。”

  最后,撒贝宁表示,自己一定会到现场领奖,到时他的穿着与节目中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还是西装领带,不会穿燕尾服。金陵晚报记者刘伟

  (编辑 云翔)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