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电影节今举办 《犬夜叉》喂爽动画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07 千龙新闻网
  喜欢日本电影的影迷将迎来他们的节日,由北京新影联院线的东方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联合举办的日本电影节即将于9月17日-25日在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开幕。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电影节不仅汇集了像《七武士》、《壬生义士传》、《吉野理发店》、《今天发生的事》、《如果和父亲生活》、《深呼吸的必要》等知名日本经典故事片,同时还将上映一部深受漫画迷喜爱的日本动画片《犬夜叉》。届时日本著名演员中井贵一、田中里奈以及《如果和父亲生活》、《犬夜叉》、《吉野理发店》、《深呼吸的必要》等几部影片的主创人员也将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与观众交流,为电影节造势。
日本电影节今举办《犬夜叉》喂爽动画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犬夜叉》是一部深受漫画迷喜爱的日本动画片

  此次在东方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举办的日本电影周,旨在推进中日两国的文化交流,增进中日两国人民的了解,让更多的中国影迷了解日本、了解日本电影。据悉,此次日本电影周上映的都是难得一见的日本经典电影,其中影片《七武士》是国际知名日本导演黑泽明的代表作,曾经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获得银狮奖,在日本和国际上都对本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壬生义士传》是由《天地英雄》中饰演日本遣唐使的当红影星中井贵一主演,本片也是他的成名之作,届时中井贵一也将来京与影迷见面。

  另外,喜欢日本动画片的年轻观众也会在此次电影周上体会日本动画的魅力,日本资深漫画家高桥留美子的巅峰作品《犬夜叉》也将在此次电影节上隆重上映。对于那些看着《乱马1/2》、《福星小子》等日本经典漫画作品长大的漫画迷,高桥留美子的名字自然不会陌生,《犬夜叉》是自1996年起就在日本风靡至今的高桥留美子的最新力作,这部带有魔幻色彩的作品在2002年荣获了第47届小学馆漫画奖,它的同名动画也在观众中受到极高的评价。此次日本电影节上,广大动画迷能在电影院中欣赏高桥留美子的漫画电影,也是近来少有的难得好机会。

  据悉,日本电影节开幕式也将于17日在新世纪影院举行。

  影片介绍

  《七武士》

  影片介绍:泥泞坎坷的路上,来来往往着沉默而骄傲的带刀人,往日容光焕发的脸满是憔悴之色,那是个不需要武士的时代。于是有人依附城主,在无尽的杀戮中博取功名,有人自视甚高,骄傲地保护自己的刀,有人沦为寇贼……

  可看性:

  《今天发生的事》

  影片介绍:“正道”(人名)决定去京都大学上研究生课程。五个好朋友为了他即将搬家举行了庆祝会。透过他们的日常生活,描述了年轻人的不安、喜悦和悲伤。

  可看性:

  《壬生义士传》

  影片介绍:18世纪中,为了保护正在崩溃的幕府,一个年轻的战士参加了武门集团,电影描述了这位战士为了幕府不惜生命的故事。

  可看性:

  《吉野理发店》

  影片介绍:在一个美丽的乡村,所有小孩的发型都由吉野理发店一手包办。有一天所有的小孩对于惟一的发型产生反抗,并和村中的大人们发生对立,影片描述了小孩的成长以及思春问题。

  可看性:

  《如果和父亲生活》

  影片介绍:59年前,原子弹爆炸的一刹那,许多人丧失了生命,本片透过幸存者的生活,反映出原子弹爆炸的非人性,以及留下的后遗症和悲伤。

  可看性:

  《犬夜叉》

  影片介绍:拥有强大力量的半妖犬夜叉为了成为真正的妖怪而想得到四魂之玉;巫女桔梗为了保护四魂之玉而付出了自己的生命。悲剧就此拉开序幕。桔梗的转世戈薇被妖怪强行拉入500年前的战国,再次与犬夜叉邂逅,此时的她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解开了前世封印,浪漫故事就此展开……

  可看性:

  《深呼吸的必要》

  影片介绍:在冲绳,当地农民每年向全国招募“帮忙收割甘蔗的临时工”。年龄性格各异的7名青年男女应募参加甘蔗收割队,在酷热的环境下每日劳作,最终,他们心中的不满爆发了。

  可看性:(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