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新剧主动加料 陈慧珊突然"热吻"吓傻杜德伟 (2004-09-17 10:28:54)(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29 新华网
  单身的陈慧珊突然热吻杜德伟,让这位有勇气在专辑中“脱掉”的帅哥也有点尴尬,莫非离婚后的陈慧珊爱上了失恋的杜德伟?

  投资超过两千万的偶像剧《维纳斯之恋》最近正在桂林如火如荼地拍摄,戏中杜德伟扮演一位商业大亨,因为曲折的家庭身世而不得不在爱人和家族事业上作出选择,最终和初恋情人陈慧珊分手,让陈慧珊在剧中成为单亲母亲独自抚养女儿长大。杜德伟第一天就和陈慧珊在夕阳下有一场跳舞的戏,让导演和所有现场工作人员都没有想到的是,陈慧珊和杜德伟的一场热吻戏在两人跳完舞后自然地进行了,而这场戏是原本剧本中完全没有的。

  这场吻戏陈慧珊显得特别主动,而杜德伟则略显尴尬,但拍摄的效果让导演觉得非常意外和满意。陈慧珊在戏后和记者说:“因为这场戏是两个人的一场回忆戏,当时两人都是十七八岁,感情很好,突然觉得应该选择一个方式表达热恋中的小情人那种活泼和感情,所以在热舞之后,加上一段接吻戏也是很自然的事了。”看到杜德伟尴尬的表情,开朗的陈慧珊则笑着说:“其实在拍摄前,我已经和杜德伟有沟通过了,我也告诉他待会我会怎么怎么他,可能他觉得和我太熟悉了,吻不下去。”

  陈慧珊突然“飞禽大咬”
拍新剧主动加料陈慧珊突然"热吻"吓傻杜德伟(2004-09-1710:28:54)(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新剧主动加料陈慧珊突然"热吻"吓傻杜德伟(2004-09-1710:28:54)(组图)
陈慧珊:“我是个普通的女人。”

  这部戏是陈慧珊离开香港无线后的第二部内地电视剧,陈慧珊表示来内地发展是想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的制作团队合作,寻找各种不同的尝试。对于在内地的发展和现在这两部电视剧未来的前景,她则显得很洒脱:“我从来不去想这些,因为我知道我努力过了,我为什么要去想这些呢?”

  现在处在单身阶段的陈慧珊,也表示了对于爱情和家庭的渴望:“大家还是不要忘了我也是个普通的女人,也会有孤独感出现,而四年前发生的一些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的孤独感出现的时间非常短了,但是如果出现了中意的人,我还是会考虑,而且,我特别喜欢小孩,现在就有一个干儿子。”

  杜德伟:“假设星座理解角色”

  饰演“负心老爸”的角色,对情歌王子杜德伟来说显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他向记者阐述了一套奇特的演绎方式,“就是给自己每次演出一个角色根据自己的理解安排上一个星座和血型,然后依据自己对于星座学和血型学的研究来刻画人物性格。”如此独特的演戏方式,或许在这部戏中能再次奏效,让杜德伟在《第八号当铺》和《眉飞色舞》等影视作品获得良好口碑后,再次展现不俗的演技。(记者贺雅佳)
拍新剧主动加料陈慧珊突然"热吻"吓傻杜德伟(2004-09-1710:28:54)(组图)
(来源:金羊网)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