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杂志惊曝猛料 裴勇俊走红之前做过男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0:37 千龙新闻网
日本杂志惊曝猛料裴勇俊走红之前做过男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随着裴勇俊在日本走红,关于他的各种稀奇古怪的负面新闻也纷至沓来。早前在日本《周刊文春》进行的最讨厌的男人评选中,裴勇俊榜上有名,并被人指一副牛郎相,没想到短短十天之后真有媒体站出来揭发裴勇俊过去走红之前确实做过男妓。

  根据最新一期的日本《周刊现代》报道,裴勇俊在高中读书的时候,曾经与不良少年有过来往,生活糜烂,并因此被拉下水,在汉城做过男妓,虽然文中言辞激烈,但是用语含混其词的地方较多,因此不由得让人怀疑这样的报道到底有几分真实性。消息传出来以后,网络反映兵分两路,支持裴勇俊的fans们认为纯粹是小人的嫉妒之心,不满裴勇俊在东瀛的走红,因此故意造谣生事,败坏他的名声。而另一面倒裴派,则在一边幸灾乐祸的笑道,一早就看出裴勇俊斯文儒雅的外表都是装出来的,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更有甚者表示裴勇俊生得一副男妓的谄媚样,多年前的职业习惯到如今都还改不了,现在终于原形毕露了。

  作者:展林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