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镇业否认“转向”追寻慰藉 称喜欢温柔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07 千龙新闻网

  汤镇业这个名字对于上世纪90年代前出生的人来说,并不陌生。他当年与刘德华、梁朝伟等人并称为“香港无线五虎将”,也曾作为“翁美玲情死事件”的男主角而备受关注。好多年过去了,对于与翁美玲的那段情事,汤镇业多次公开表示“往事不要再提”。而近日,突然爆出一条消息称“传汤镇业转向同性追寻慰藉,与梁朝伟版《绝代双骄》中的花无缺吴岱融关系暧昧”,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拨打了汤镇业的电话,身在香港的他告诉记者,他正在和赵雅芝喝下午茶,商量来沈担当电视剧《天使在线》演员评选评委的相关细节。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与吴岱融的绯闻

  听到“传汤镇业转向同性寻慰藉”的消息时,他哈哈大笑,“谁这么喜欢搞新闻哪?”对于传闻男主角吴岱融,汤镇业告诉记者,他们只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我们因在内地的一所演员培训学校有合作而会经常碰面。但决不是传说的那种关系。我还是很喜欢温柔的女孩的。”

  与翁美玲的恋情

  其实,汤镇业拍过很多作品,《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反贪风暴》等等,但每次接受采访,有一个问题被问的频率绝对是最高,那就是与“83版黄蓉”翁美玲的恋情。昨天,记者再次提到翁美玲时,汤镇业说:“太多年了,对于过去,我真的不想再提。在我的演艺生涯中,发生过许许多多愉快的、不愉快的事,拍戏的日子让我投入不同的角色及环境,让我的人生更丰富,所以我从不言悔。”

  与赵雅芝的计划

  近些年,汤镇业有意将工作重心转向幕后,凭借多年表演上的工作经验,他监制过《反贪风暴》、《东方母亲》、《天下有情》等。汤镇业表示,对于现在的生活他感到很充实。“我和赵雅芝正在喝下午茶,我们将会在11月中旬去沈阳,做一个叫《天使在线》电视剧的演员选拔的评委。”相信这个消息应该让很多沈阳观众兴奋,当年的“冯程程”,古代天使“白娘子”应该会是“天使”评选最有发言权的人。本报记者 孟园园

  链接 疑似炒作

  对于爆出有关汤镇业有同性倾向的消息,记者发现稿中爆料者为广东巨星影业有限公司,娱乐圈的炒作大鳄邓建国一手打造的公司,虽然邓已宣布“金盆洗手”,据可靠消息表示,邓可能还在幕后炒作与该公司有关的相关工作与活动。昨日,记者一下午,多次拨打了邓建国的电话,但均未接通。不过,由过往和其有关的消息来看,汤镇业好像是被利用为“炒作工具”。

  作者:孟园园

  (来源:时代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