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调查:《恋爱中的宝贝》成为观众最不满意电影 (2004-09-17 11:21:03)(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22 新华网
调查:《恋爱中的宝贝》成为观众最不满意电影(2004-09-1711:21:03)(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华网银川9月17日电(记者孟昭丽黄会清王超)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史研究部在北京、上海、武汉、杭州、广州五大城市,针对1至5月份上映的41部电影(含国产片、进口片),就电影消费因素问题进行调查时发现,国产片的满意率低于进口片,其中影片《恋爱中的宝贝》是调查问卷中观众最不满意的电影。

  根据调查问卷显示,观众对于影片抱有很大的宽容度,满意度基本都在45%以上。但毋庸讳言,国产影片的观众满意度整体低于进口影片,进口影片的满意度全部在50%以上,而国产影片的满意程度则在40%至60%之间,不满意程度最高的是《恋爱中的宝贝》(40.4%),其次是《我爱天上人间》(38.9%)和《天黑请闭眼》(35.4%)。在不满意程度的对比中,国产影片的不满意程度几乎全部在20%以上,而进口影片均低于20%,这明显说明了国产片和进口片在观众心目中的差距。

  观众对于带有惊怵氛围的探索类型影片并不是很欢迎,如《天黑请闭眼》和《恋爱中的宝贝》都夹杂了太多导演个人化的语言和情绪,观众难以产生共鸣,甚至会出现排斥情绪。而比较受观众欢迎的《钢琴家》和《忘不了》则都属于娓娓道来的影片类型,故事情节比较完整,情感真挚、细腻。此外,在与故事片的较量中,独树一帜的记录片《走近毛泽东》的满意程度令人惊喜。可见,故事片并不是优秀影片唯一的表现形式,拙朴而真实的纪录片和经过了太多人为设计、情感矫揉造作的故事片,观众往往更加认可前者。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