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画大奖作品《杀戮》被指抄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28 黑龙江日报

  今年7月15日至20日,由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与浙江省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子恺杯”2004年(第五届)中国漫画大展在中国美术馆举办。该展览从全国3500幅参展作品中选出包括丁聪、方成等216名漫画作者的211件漫画作品。

  8月,中国美协漫画艺术委员会公布获“中国漫画金猴奖(作品奖)”的5件作品和26件获该届中国漫画大展优秀奖的作品,广东作者蔡联的《杀戮》位列一等奖榜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8月底,一篇“《杀戮》杀出个兄弟!”的文章出现在《中国新闻漫画网》、《自由漫画联盟》等网站,署名“007008”的该文作者称,这幅《杀戮》的孪生兄弟,早在1993年就入选意大利国际漫画大展了。这件事引起漫画界震惊,作为主办方、中国美协漫艺委秘书长郑化改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已暂扣蔡联的获奖证书,一定要查清此事,决不能冤枉一个好人。(黑龙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