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图:终极海报曝光 梁朝伟最受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1: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组图:终极海报曝光梁朝伟最受宠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摄5年的电影《2046》终於上映,4款海报同时曝光,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章子怡、刘嘉玲、张震个个有份,唯独是曾经与王家卫传不和的张曼玉未见踪影!

  由王家卫执导电影《2046》拍摄期长达5年,期间不少演员都曾有怨言,如木村拓哉和刘嘉玲等,曾表示拍来拍去都拍不完,不过,众演员中以张曼玉反应最为激烈,在外国杂志访问中曾批评王家卫的拍摄手法,令演员无所适从,之后传出Maggie因此与王大导不和,在《2046》中被减去大量戏分。

  4款《2046》海报昨日正式面世,主角梁朝伟、木村拓哉、王菲、章子怡、刘嘉玲、张震以不同的配搭现身,男主角当然以伟仔最为得宠,四张海报中占了两张,含情默默偷看王菲之余,另一款则与章子怡激情拥抱,女主角方面王菲同是两张海报的女主角,情倾木村、伟仔两位俊男。

  海报上连戏分不多的刘嘉玲和张震都有份,偏偏少了威尼斯影后张曼玉,虽然巩俐同样没有登上海报,不过,戏中她只得一场戏分,未能成海报人物都并非出奇,只是Maggie这位有号召力的影后主角,无端端被飞出局,令人感到意外。

  《2046》9月29日於香港上映,不过,全球的第一个首影礼将於9月2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上海永华影城举行。(来源:天虎娱乐)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