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2:23 新闻晚报

  [詹妮弗·洛佩兹]婚姻传危机

  晚报讯闪电爱情似乎很难有长久的结果。詹妮弗·洛佩兹与拉丁歌王马克·安东尼闪电低调结婚已经让人大跌眼镜。而今,结婚才短短三个月,两个人就已传出婚变的消息。洛佩兹除了在公开场合没有戴上婚戒外,近日更有报道称她与前男友吹牛老爹旧情复炽秘密约会。洛佩兹在没有老公陪同之下“单枪匹马”出席在纽约举行的“花生秀”。期间洛佩兹还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静悄悄地与同在纽约看节目的前男友吹牛老爹在“花生秀”的后台“叙旧”。一知情者说:“她的保安人员进行清场,好让她与吹牛老爹见面。”

  (新快报)[《星球大战》]不再有续集

  晚报讯自从《星球大战》上映至今,乔治·卢卡斯面对传媒时总要面对这个问题:究竟《星战》会有多少集?到了2004年,《星战》的制作人乔治·卢卡斯终于有了确实答案———明年5月推出的《星战前传Ⅲ》将是整个系列的最后一集,粉碎片集将多开三集的谣言。上集讲到天行者跟女皇相恋,今集应讲到天行者变为黑武士的过程,也是《星战前传Ⅱ》的剧情转至《星球大战》的一座桥梁,要把两集连贯起来,颇伤编剧的脑筋。(南方都市报)

  [夏洛特]要当坏女孩

  晚报讯英国“天籁之音”美少女夏洛特的母亲日前透露,年仅18岁的夏洛特要当第二个麦当娜。据夏洛特的母亲透露,不久的未来,夏洛特就将摆脱古典音乐的“前身”,脱胎换骨成为像麦当娜一样的流行乐坛“坏女孩”。近来,夏洛特本人对自己的发胖和邋遢形象全然无所顾忌。此外夏洛特还与自己臭名昭著的男友经常出入娱乐场所,并公开吸烟,完全不爱惜自己与生俱来的嗓子。不过,夏洛特日前表示,借下个月即将发行的首张流行曲目大碟,她希望能够给青年流行音乐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