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爆冷:李咏栽给撒贝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2:24 新闻晚报

  身价值4亿元的李咏居然成了撒贝宁手下的“败将”,昨天金鹰奖评选结果出炉,在电视节目主持人这一栏的成绩单上,本以为没有悬念的却爆出了冷门。撒贝宁抱走了惟一的最佳奖。李咏、何炅、徐滔则位居其后,和沪上名嘴陈蓉等9人分获优秀奖。

  撒贝宁:法律助选自己80%的票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撒贝宁虽然出道不长,但是一路坦途。他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既兴奋又十分清醒:“我是沾了法制节目的光。”他谦虚地认为80%的观众是把选票投给了法律,他只是代表所有渴望法律公正的人接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和我们节目极大的鼓励。”

  “缺星症”曾困扰着金鹰节的高飞,获奖者不领情缺席的尴尬也不少见。撒贝宁则表示,自己一定会西装革履地到达现场。至于获奖感言,他还要好好考虑一下,但主要内容仍是一个:自己是代表一种群体来领奖,他们是一群渴望法律规范、渴望公平正义的人。

  对于自己如何赢了老大哥李咏,撒贝宁给予了回避,但又巧妙地回答,娱乐功能对于媒体是不可或缺的。但《今日说法》同时也代表着一种更高的价值取向。“它呼唤人与人的行为准则。”这样的力量使他充满了自信。记者昨天联系李咏,他的手机转到了秘书台,对任何提问没有给予回应。

  另据了解,在其它的各奖项中,备受关注的长篇电视连续剧奖由《延安颂》获得,著名作家海岩凭借《玉观音》获得最佳编剧奖,最佳导演奖则授予《浪漫的事》导演杨亚洲。

  杨伟光:我们尊重观众的选择

  被某机构以4亿元的身家评为“最具价值主持人”、其主持的《幸运52》要被抢拍成电视剧……李咏近来似乎想不红都难。在昨天正式揭晓这一结果之前,有媒体已提前一天获得了消息:李咏、撒贝宁,何炅,徐滔位列前四。从排序来看,人们对李咏领衔第一不会感到惊异。

  然而,昨天正式公布的结果却与提前曝光的消息产生了误差。再加上从人气来看,“妇孺皆知、老少皆宜”的李咏正处于巅峰阶段,败下阵来多少让人觉得意外。

  记者昨天致电中国视协主席杨伟光,他介绍说,李咏、撒贝宁的选票都达到了30多万张,并且数字非常接近,仅仅只有几千张的差异。“两人都是很好的主持人,但是这毕竟是观众的选择,我们自然要尊重大家的选择。”

  杨伟光特别强调,今年通过网络技术手段,对阻断“黑票”卓有成效,相信结果是公正的。

  至于撒贝宁胜出李咏的优势,杨伟光分析,《今日说法》是一档很有影响的法制栏目,受众面大,并且是每日播出。“日播节目自然要比每周一档更容易赢得观众。撒贝宁在年轻观众中很有人缘。”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