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泽塔琼斯麻烦不断 恐吓者爆料:道格拉斯爱过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沈阳今报报道,“9·11”三周年当日发生的墨西哥绑架事件让凯瑟琳-泽塔·琼斯至今惊魂未定,但是她一直以来美满幸福的婚姻生活可能马上要面临一场严峻考验。

  昨天,凯瑟琳·泽塔·琼斯的恐吓者在法庭上语出惊人,声称她和迈克尔·道格拉斯曾经有过一段罗曼史。这位名叫达内特夺·奈特的恐吓者向法官陈述,泽塔·琼斯的明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老公还给过她钱。

  现年32岁的奈特虽然因过量服用巴比妥类药物导致精神不稳定,目前处于被监护状态,但是她仍然必须出庭应讯。奈特此前承认,她一直迷恋道格拉斯。但是,在昨天洛杉矶举行的一个听证会上,奈特告诉法庭说,道格拉斯曾经给过她1400英镑,并且暗示她和这位《致命的吸引力》的明星有过一段罗曼史。

  泽塔·琼斯的律师否认了奈特的说法,表示:“这事根本不值得评论。”

  在去年的搜捕行动中,警察在奈特的钱包里找到了这笔钱。当时警察问她为什么在钱包里放那么多现金时,奈特回答说:“因为我想去买药片。”

  但是,昨天检控官问她这笔钱是从哪里来的时候,奈特回答说:“是迈克尔·道格拉斯给我的。”然后,奈特在法庭上笑出声来,而且暧昧至极。奈特声称警方曾经盘问过她和现年59岁的道格拉斯之间的恋爱关系。最后奈特画蛇添足地表示:“我说过我来这儿不是为了破坏任何人的婚姻,而他已经结婚了。”

  泽塔·琼斯诉状中称,在过去的18个月里,她受到了奈特一系列的死亡威胁。奈特目前面临1项跟踪影星罪名、24项恐吓和威胁罪名。如果上述罪名成立,奈特将面临最高长达19年的监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