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星炮轰央视陈旧无变革 直言张艺谋太过膨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据成都晚报报道,由星空卫视打造的“星空舞状元”选秀赛将于本月18日在成都拉开战幕。昨日下午,提前到蓉为本次活动造势的现代舞专家金星和台湾地区资深电视主持人曹启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来直言直语的金星先是将矛头指向央视,在“嘲笑”了央视舞蹈比赛太过专业是主办方的自娱自乐后,又将枪口瞄准大导演张艺谋,称他导演的奥运8分钟,没有特色倒就像“中了十面埋伏”。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炮轰央视老掉牙

  在昨日的见面会上,戴着墨镜,一身宽松休闲装打扮的金星看上去时尚靓丽。“名嘴”曹启泰更是显得风趣有加。刚一落座,曹启泰就开始了现场搞笑,“大家知道我今天为什么会背包吗?因为我有小肚子,是用来遮丑的。”欢笑声后,评委们各自畅谈本次比赛。学舞蹈出身的金星更是自曝曾经拒绝央视的舞蹈大赛当评委的邀请,“我不怕得罪人,我曾经就拒绝过出任央视评委的邀请,因为他们举办的舞蹈比赛太过专业化,他们的模式还停留在1985年,社会都发展成这样了,都还没有一点改变。”金星直率地说:“现在除了为学生们设置的‘桃李杯’是有意义的,其他舞蹈比赛完全没用,他们举办如此专业的舞蹈比赛,完全是在自娱自乐。舞蹈是大众的,再这样弄,中国舞蹈没有发展。”

  张艺谋太过膨胀了

  一阵激动的演说后,金星又将枪口对准了张艺谋。“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这人心直口快,我说这番话不怕别人报复我。这次看奥运闭幕式真是让我难受,张艺谋导演最后的奥运8分钟真是失望呀!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举办地是何等大事,他连北京奥运会的会徽都没有展示一下就草率谢幕,真是太没有特色了。最后还让一个声音颤抖的小女孩上去唱歌,就以为可以传递奥运信息了?!”金星越说越来劲,“张艺谋在出征奥运前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曾说,‘只要有钱,只要有技术’这就大错特错了。他现在是膨胀了,真以为拍了《英雄》和《十面埋伏》后就将全国观众都埋伏了,不懂的人以为是艺术,懂的人就知道那是没特色。”一旁的曹启泰跟着拍手响应,直呼过瘾。

  最欣赏杨丽萍

  稍稍平息后,当记者问及金星最近火爆全国的杨丽萍《云南映象》,金星开心地笑到:“杨丽萍真是中国民间工艺品,她将云南文化很好地融入到舞蹈中,那才叫舞蹈!”不过金星还是为《云南映象》打抱不平,“《云南映象》得荷花奖是惟一无可厚非的,上海的《霸王别姬》得荷花奖是因为举办地在上海所以受了恩惠。”据悉,“星空舞状元”的报名及面试将在18、19两日在四川省艺术学校进行,10月23日进行成都赛区的复试,在经过初试和复试的层层角逐后,胜出者才能闯入11月底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记者王平平孙立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