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佟大为牢记孙俪生日 再合作成《红粉世家》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5: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红粉世家》已在央视八套播出3天,很多观众表示孙俪饰演的女主角桃枝让人感觉非常清新自然,尤其舞姿十分优美而熟练。原来,孙俪本就是舞蹈演员科班出身。

  在《红粉世家》中,孙俪所饰演的桃枝是一个极具牺牲精神、近乎完美的女性。在孙俪看来,桃枝是个太傻的女孩,傻得可爱,傻得让人不由自主地从心底里怜惜她。孙俪觉得桃枝与以前演过的角色不同:“一是这个人物虽然很苦,但也有不少的快乐时光,演起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不是总那么压抑;二是以前的戏里都是男追女,这一次是女追男。”

  由于要在《红粉世家》里扮演一个秦淮河畔的歌女,孙俪在剧中还将有大段的舞蹈表演,与佟大为为了更像画家而临时抱佛脚恶补画技的窘迫相比,一展舞姿对本是舞蹈演员科班出身的孙俪来说实属小菜一碟。无论是芭蕾舞还是民族舞,几乎剧中所需的舞蹈表演都是孙俪亲历亲为,这也让孙俪颇有成就感,“大概导演当初选中我来演桃枝的原因之一,也是看中了我的舞蹈功底。”

  孙俪和佟大为的再次合作也成为《红粉世家》的一大亮点。孙俪说:“这次合作可能有刻意安排的成分,不过更重要的是,这两个角色最适合我们。”谈起有过两次合作的佟大为,她表示:“他是那种平时不太爱讲话,但心特别细的人,我们拍《红粉世家》时,正好赶上我生日,到晚上的时候,他突然拿出一件红衣服送给我,之前完全没有预兆的,让我特感动。”(记者伍翩翩)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佟大为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