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静香送女儿到国际学校上学时只会说“你好、早上好”(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09:27 信息时报
与静香送女儿到国际学校上学时只会说“你好、早上好”(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静香送女儿到国际学校上学时只会说“你好、早上好”(组图)
  一脸不快地与静香一起离去的木村虽然英语不佳,但并不影响他跨国与韩国女星金荷娜(小图)合作。

  时报讯木村拓哉有份主演的新片《2046》即将在亚洲地区上映,身在日本的木村拓哉也趁着为新片展开宣传之前尽情表现出好爸爸的一面。据最新一期的《Friday》报道,木村现年3岁的长女心美适逢9月开学,他就效法英国万人迷贝克汉姆送长子布鲁克林上学那样,亲自驾车和太太工藤静香一起送心美去学校。没想到,经常扮作精通英语的木村原来英语并不灵光,他到了女儿就读的只准讲英文的国际学校后,面对一众外籍老师居然哑口无言。

  糗事:英文太差没话说

  木村夫妇9月上旬在东京某公园现身,两人一身轻便装束,原来是女儿心美刚开学,木村亲自开车带爱女去上学及办入学手续。据悉,木村夫妇为怕女儿在普通学校会因名气负累而被欺负,以及希望爱女心美能精通两文双语,所以自小铺路送心美入读国际学校。有消息指,这间名校的学生都是有钱人家的子女;学校以外籍老师为主,规定一踏入校门就严禁说日语。有知情人士爆料说,英语属“有限公司”的木村当天陪女儿到学校办入学手续,他入校之后讲了一句“Hello,GoodMorning”后,就什么话都再没说过了,与太太工藤静香回程取车时更一脸的不爽。

  相反,工藤静香的英语却明显流利得多,她放学时带着二女儿光希去接心美回家时,沿途不断与一众外籍老师聊个不停,虽然抱着光希,又带着心美,仍然聊足了半小时,才依依不舍地上车回家。

  喜事:跨海接演韩国剧集

  不过,英语不行并不阻碍木村拓哉的发展。据韩国媒体报道,有“日剧天王”之称的木村即将跨海到韩国放电。木村将与有“韩版松岛菜菜子”之称的金荷娜合演韩国SBS电视台的爱情剧《偶遇汉城》(暂译)。据悉,该剧讲述了一段三角恋,木村将扮演一名日本顶级歌手,与另一位男主角力争金荷娜扮演的立志成为摄影家的学生“恩彩”。

  剧中,扮演木村好友兼情敌一角的人选也令媒体关注。原本候选名单上列出了韩国一线男星李秉宪以及有“师奶杀手”称号的裴勇俊,但因为李秉宪忙于拍摄由金知云执导的预计明年2月首映的电影《甜蜜人生》,而未能加盟;至于在日本引发人气热潮的裴勇俊也将投入另一部电影的拍摄。目前,制作组仍在为寻找与木村拓哉级别相当的演员而困扰。该剧预计将于今年12月在韩国SBS电视台播出,届时也会在日本TBS电视台作同步播出。在韩流大举入侵日本的情势下,作为大牌日星的木村这次前往韩国主演电视剧,可说是破天荒的头一遭。泰渔(来源:信息时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