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难堪公众压力 卡梅伦贾斯汀协议暂时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卡梅伦及贾斯汀这一对好莱坞姊弟情侣本来发展不错,但英国《镜报》却踢爆二人近日协议暂时分手,重新考虑双方关系。

  爆料者说:“因为卡梅伦和贾斯汀都是巨星,公众对他们恋情极有兴趣。他们觉得在公众注视下拍拖有好大压力,虽然他们都很爱对方,但要想清楚有什么方法才是对双方最好的。似乎分手是最后的出路,所以协议分开!”但爆料者强调二人并非正式分手:“他们决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定时好伤心,但今次分开只是暂时性,迟早会决定是否重新开始。他们有好多相似的地方,而且是好朋友!”

  圣诞婚礼搁置

  32岁的卡梅伦和23岁的贾斯汀年纪相差九年,拍拖至今已有15个月,二人更盛传将于本年圣诞节搞盛大的白色婚礼,不过现时婚礼已搁置。贾斯汀的发言人昨日被问及分手一事,他说:“我从来都不回答有关他私生活的问题,免得让人大做文章!”(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