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军人机密》一集九十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0:3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1978级出了不少高人,比如张艺谋、陈凯歌等,且个个都改行当起了导演。去年一部备受争议的电视剧《走向共和》宣告又一个来自78级北电摄影系的“摄影导演”诞生——张黎一炮跃升为一线导演。这不,由他执导拍摄的另一部电视剧《军人机密》,目前正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热播。昨日,张黎率剧中主演刘蓓、王学圻、李静来到南京。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军人机密》号称是“我国最长的当代军事题材电视剧”,共46集。张黎说,原来剧本只有40集,可是拍着拍着就超标了。

  因为一个孩子被抱错的疑案,竟引出了三代人的纠葛。这样的故事拍46集会精彩吗?张黎可是信心十足,还没开播就喊出了“我的戏能够卖100万一集”的豪言。昨日有记者让张黎坦白,是否目标完成,张黎坦白到家:“没到一百万,接近九十万。”

  采访张黎自然要提张艺谋,谁让他们是同班同学呢。张黎说,他们那一届的同学关系都特别好,毕业那会儿大家就说好了,以后干些时日摄影后,大家都干导演。就这么着中国影视界瞬间出现了大批“摄影导演”,且个顶个大腕。

  张黎说,他们这些同学平时都会相互帮忙,相互给作品提意见。记者就问他给张艺谋这两年的作品提了什么意思,张黎一字一顿:“《英雄》激情四溢,《十面埋伏》激情不够。”不知是不是同学的原故,张黎对张艺谋评价极高,称“张艺谋是给已经不行了的中国电影市场打了针强心剂。”实习生杨阳记者贺沂沂刘伟

  (编辑 小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