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仔情撼上海滩 歌迷共享缠绵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05 今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电(记者柳治)经历了香港红馆的十几场“彩排”,“刘德华2004世界巡回演唱会”终于登陆内地。昨晚,上海体育场率先迎来了这位天皇巨星。由于是在内地的首场演出,刘德华表现得格外卖力,在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里,他使出浑身解数,用深情的歌声、潇洒的舞蹈和幽默的语言,为现场四万多名观众带来了一个激情澎湃的夜晚。

  刘德华的人气名不虚传,昨晚的上海体育场可以用“爆满”两个字来形容,观众的激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情随着华仔的亮相瞬间点燃。善于制造噱头的刘德华,这次又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一上来就用新颖的舞台剧形式诠释自己的歌曲。先是跑上台来一位白衣少女,身后有八个黑衣人紧紧追赶;危急时刻,刘德华从舞台中央的机关中迅速弹出。只见他,身着远古时期的武士服,寸长的短发衬托出洒脱和干练。然而,英雄最终没能救美,刘德华被黑衣人的白绸挡住,挣扎、呼喊,一切都是徒劳,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少女被黑衣人带走。灯光暗淡,音乐声响起,刘德华演唱了最能代表自己此刻心情的《一起走过的日子》,一直欢呼雀跃的歌迷也都静了下来,陪伴刘德华一起忧伤。一曲过后,他仿佛还未能尽兴,同样有些低沉的《练习》又引发了全场数万人大合唱。

  “舞台剧”之后,刘德华带来的是“高空戏”,一台升降机将他慢慢托到了30米左右的空中。尽管神色有些紧张,刘德华还是兴奋地朝观众开起了玩笑:“我站这么高,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你们。喂,你们俩不要再拍照了,我又没拿奥运会金牌。不过,这还真有些像跳台。你们能给我充满激情的15秒掌声吗?”结果,观众给他的是半分钟尖叫!得到歌迷的鼓励,刘德华索性坐了下来,双腿还伸出了升降台外,演唱了一首《星泪》,观众的心一下子跳得更快。

  几首快歌结束后,刘德华做出了当晚最令观众咋舌的举动——现场换衣。刘德华在换衣前先做好了铺垫:“我不想离开你们,但又怕时间不够,所以我要在这里换衣服。”说着就现场宽衣解带。这时,从后台走上来一位身材婀娜的女郎,帮助刘德华一阵忙活,临走前还不忘给刘德华送上一个香吻。此举令台下的女歌迷嫉妒不已,尖叫声、鼓噪声响个不停。刘德华还是用歌声平息歌迷的不满,《每次醒来》、《缠绵》、《冰雨》等歌曲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中国人》需要中国特色。在六个兵马俑造型的男子簇拥下,一身红衣的刘德华骑着一匹黑马走出,边唱边舞,伴奏完全是京剧音乐中的锣鼓。刘德华也顺势唱起了京剧,几句唱腔博得观众一片热烈的掌声。接下来的《笨小孩》也延续了京剧的特色,刘德华下马打了几趟拳,颇显中国气派。

  不唱足三个小时,歌迷是不会放过刘德华的。在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中,刘德华几次返场,唱的歌都是经典。《爱你一万年》、《上海滩》、《男人哭吧不是罪》、《我和我追逐的梦》,首首扣动观众的心弦。最后,在一片美丽的烟火中,刘德华才跟大家说了再见。

  想看刘德华跳踢踏舞吗?想看他的百老汇演出吗?想看他穿上“肌肉服”的样子吗?请歌迷关注刘德华天津个唱,更多的惊喜会等着你!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