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裤子拉链窘煞刘德华 上海演唱会“意外”连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1 中国新闻网

  昨天的八万人体育场被刘德华一手“控制”,门口拥堵要票的黄牛、寸步难行的车辆、场内座无虚席的观众,一切的一切都验证了之前种种看似不可思议的消息,比如华仔上海演唱会的票早在几周前就已卖光。这个已四十不惑,仍“大小通吃”的华仔,以其惊人的号召力让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沸腾。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歌迷从一开始就站起身为偶像加油,呼喊、尖叫,持续站立让这些原本应该好好享受一场演唱会的观众,居然直呼“吃不消”,看起来比台上真正的主角刘德华更累。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意外一:内场观众整场站立

  19:45,舞台上古色古香的城门缓缓打开,刘德华上海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也就是从这刻起,记者所在的内场区开始上演“群起站立”的一幕。尽管在距离舞台较近的内场,但不少铁杆歌迷仍渴望与偶像更接近,几乎所有的内场区观众都站在座位上,一站就是整场,丝毫没有坐下来休息片刻的意思,华仔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除了座位上站着的人群,还有观众见缝插针在人与人的空隙中寻找合适的位置,以便看清舞台两边同步播放的演唱会实况。身着绣有龙图燕尾服的华仔,开场便接连唱了好几首粤语歌,虽然语言理解上有些障碍,但铁杆“粉丝”异常激动,尖叫声不断。在记者身边还发生了一件有意思的事,前一排站着的两个女孩由于光顾着看偶像,无暇顾及座位上的零食包,结果里面的零食被身后一个歌迷吃光了,直到刘德华几曲唱毕,女孩们才发现零食袋已空空如也。

  从一开场就起身为偶像鼓劲,人群规模之大,时间之长,在记者经历的各类演唱会中可谓极其少见,华仔的确在上海创造了一个“意外”。

  意外之二:华仔演出服突然“坏掉”

  为了吸引歌迷目光,昨晚的刘德华在演出服装上也是极尽“花俏”之能事。开场配合强劲的曲风和古色古香的城墙、城门背景,华仔是一身燕尾服和皮裤;接着,当栩栩如生的白狮子道具上场,刘德华上演“英雄欲救美人”的音乐剧时,他又换上了“武士装”。或许是为了让台下的歌迷呼喊得更疯狂一些,在第三片断开始时,刘德华索性在台上换起了服装,“今天,我真的不愿意离开你们,所以现在我就在台上换衣服了,其实我和普通人一样,不要惊讶。”结果套上白衬衫、西裤,打算以一身休闲装出现的华仔,怎么也没料到,裤子出现了问题,不知为何,腰部的拉链突然拉不上了,原本想到台下去重新换装的华仔,在歌迷一片“不要下去”的呼喊声中,坚持演唱,不过在声情并茂唱《每次醒来》时,华仔时不时把裤子往上提,甚至把造型师原本设计束到裤腰里的衬衫下摆也拉了出来救急。

  一曲完毕,华仔急忙奔到旁边抓起一件衣服围在腰部,这才放心把演唱会继续下去。

  意外之三:体育场内全线屏蔽

  或许是为了创造更完美的音响效果,主办方特意把演出现场全线屏蔽。昨天记者一赶到八万人体育场,就发现手机信号全无,周围人皆是如此,保安告诉记者,昨晚的演出现场已经被全线屏蔽,这使得不少希望用手机向场外朋友输送即时消息的观众,顿时无计可施。

  待记者离开八万人体育场搭乘计程车时,发现手机依然没有信号,可见屏蔽范围之广。不过,这样一来,场内观众倒是可以安心听歌,享受一个没有“电话骚扰”的演唱会。

  意外之四:华仔力劝歌迷别拍DV

  演唱会即将结束时,意外又一次发生,坐在台下的一位歌迷因为一直手持摄录机拍摄,与现场保安起了冲突,台上的华仔手拿麦克风,对那位歌迷表示,自己早就注意到他一直在拍DV,希望他与保安合作,把拍下的DV带交出来。看来,一向温和待人的华仔,在遇到自己的版权问题时,还是非常严肃的。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