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什么?木村拓哉:不知自己在演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5 广州日报大洋网

  筹拍5年,王家卫的电影《2046》终于要在9月底在全亚洲上映,对于这部集合多位亚洲巨星的电影,首度拍摄华语电影的日本艺人木村拓哉,则是非常诚实的表示,其实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

  集合梁朝伟、刘嘉玲、章子怡、王菲、木村拓哉、巩俐等一线巨星,拍了将近5年几经波折之后,下个月初,这部大作即将与观众见面。《2046》其实是一组房间号码,片中的主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角在这个房间里,有着不同的爱情际遇。

  梁朝伟说:“所有人去2046只有一个目的,就是要寻找失去的回忆。”

  刘嘉玲说:“觉得每一个镜头都很漂亮,无论是古代,60年代或是未来。”

  章子怡说:“我觉得它是一幅画,或者你可以形容它是一个艺术品。”

  王菲酷酷的说:“这部戏是我哭得最多的一部戏了吧!”

  首度参与华语电影的木村拓哉,在拍了这部戏5年之后,坦承截至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自己在演什么。

  木村拓哉说:“我很想知道2046是一部怎样的电影,我会抱着好奇的心情,坐在大银幕前面,从头到尾好好的看一遍。”

  不过木村的坦白不仅引起影迷的高度好奇,无形中也为电影增加不少吸引力。片中多位巨星18日将齐聚上海,一连三天,为电影造势。(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