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王祖贤已结婚?齐秦处子剧被指借情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1: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齐秦主演的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将于10月在上海开机,虽然这是齐秦第一次参拍电视剧,但也不是轰动得不得了的新闻。但近日,有关齐秦、王祖贤已结婚,至今仍没办理离婚手续等新闻不断见诸报端,让齐秦也背上了借王祖贤炒作的嫌疑。昨日,齐秦经纪人白先生明确告诉记者,的确有人在借王祖贤炒作新剧。

  经纪人:炒作让齐秦头疼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在这部类似韩剧《天桥风云》的新剧开机之前,有人向媒体报料称,齐秦与王祖贤在2000年准备在西藏举行婚礼之前,二人即已在加拿大登记结婚;两人虽已分手,但至今仍没办理离婚手续,因此仍是夫妻关系。但白先生昨天却否认齐秦与王祖贤曾经结婚、目前尚未解除婚约一说。记者问这是否是剧组炒作?白先生回答:“的确有人在借王祖贤的事炒作,这让齐秦也感到头疼,因为《我拿什么爱你》跟王祖贤根本没任何关系。”

  剧组:否认借情炒作

  不过当记者联系上剧组一名负责人时,他却表示:“这不是剧组在炒作,而是齐秦作为名人,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关注。此外,这个新剧的剧名来自齐秦当年写给王祖贤的专辑《我拿什么爱你》,因此被很多媒体误会成与王祖贤有关。其实剧本里的故事是全新的。”

  齐秦哥哥:他和祖贤确曾注过册

  昨天,面对两人仍是夫妻的传闻,记者采访到了齐秦在上海的哥哥齐鲁,他证实了两人确实曾注册结婚,但分手后是否离婚不得而知。齐鲁称:“按照我妈妈那边的说法,是注册过了的,不是在加拿大就是在美国。”但说起齐秦和王祖贤的近况,齐鲁则表示不太清楚:“和王祖贤都三年没联系了。他们分手后有没有离婚我不知道。”(记者周帅南京晨报李晓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