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南京书市明天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1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古城金陵一年一度的读书人盛会———南京书市将于明天开幕,第十三届南京市将汇集16万种出版物,其中今年出版的新书就达5万余种。

  本届书市将于9月19日至10月8日在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及全市各新华书店举行。届时,郭敬明、卫慧等10余位作家将与读者面对面交流。书展上将举办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墨韵金秋”全国图书联展、科学出版社50周年精品图书展等10余家出版社专题图书展销。“新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华杯”金陵藏书状元大赛“状元秀”资料展览及各种优惠活动也将同时展开。与此同时,新街口新华书店还将举办多种优惠售书活动,让书迷真正尽享淘书之乐。

  据悉,“2003年度人气最旺的作家”之一的郭敬明,将在书市上首发上场,明天上午10:30他将携其新作《岛》来到南京新街口新华书店,与读者见面并举办现场签名售书活动。(赵向东 冯海青)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