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可西里》遭遇《2046》陆川放言不输给王家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33 深圳晚报

  陆川的西部历险片《可可西里》将在10月1日在全国公映,与王家卫的《2046》在同一档期上演。这给这部艺术探索片带来很大的压力。

  据了解,王家卫的《2046》将在上海举行盛大的首映礼,明星演员阵容全部到场,并且租用了6辆敞篷车,将在上海市区进行巡游。对于如此的阵势,制片方华谊兄弟太合影视公司的王中磊表示,《可可西里》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他们计划将佳能公司赞助的410万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元人民币全部投入到影片宣传中。王中磊还说,他们计划在中央电视台做150次以上的广告进行推广。

  对于这场火拼,陆川面对记者的提问,也表现出百倍的信心。有记者说,《可可西里》不是娱乐片,没有明星阵容,面对当下的电影市场,《可可西里》很有可能输给《2046》,为此,陆川反驳说,娱乐片的市场当然不错,但反思片的市场不一定就差,《辛德勒的名单》是反思片,不也一样得到了市场的欢迎?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有记者提出“如果上映的票房不如《2046》怎么办”时,陆川立即打断了记者的提问:“这绝对没有可能,我们的票房绝对不可能输。”他说,能够和王家卫同场竞技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他们是‘精致小菜’,是电影明星,我们是‘生猛海鲜’,是明星电影。”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