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达华心情大"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4:33 深圳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裴军运银川报道9月17日晚,香港影星任达华在银川铁路文化宫影厅刚一亮相,便引起了在场观众好一阵骚动,几乎半数的观众都从座位上往前跑,争睹明星风采。近百名观众把他团团围住索要签名,最后出动了十多个警察才把人潮隔开。他的出现总算为连日来冷冷清清的电影展映增添了一抹亮色。

  任达华此次应邀出席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港台影展的开幕式嘉宾出现。这也是太太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琦琦有喜后任达华首次公开在内地亮相。当晚他明显心情大靓,频频向观众挥手、飞吻,当他代表开幕电影《PTU》上台致辞时,蹩脚的普通话仍然无损观众热情,每次都能引起台下一阵长时间的掌声、尖叫声,最后一句“我爱你们”更是让全场掌声雷动。

  任达华随后对记者表示,自己将要做爸爸了,带着这个好心情来银川,看到银川影迷特别热情,“心情好得不得了”。他1997年就来过宁夏,当时是拍电视剧《绝地苍狼》。他对银川印象一直不错,认为有两点,一是这里可以拍出很独特的画面,二是银川人的热情。

  当有人问任达华是否喜欢赵本山,任达华说,喜欢!但更喜欢葛优,要是有机会同葛优合作,会很乐意。

  作者:本报特派记者裴军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