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后街男孩不赠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42 北京晚报

  后街男孩“舞夜风暴”2004北京演唱会门票自从上周发售以来一路热销。细心的歌迷也许已经发现,此次演出票价构成非常奇特:场地票只有800元一种,看台票也只有200元和500元。如此简单的票价构成让人不由得产生许多问题。经过记者多方采访和证实,我们发现此次演出正在密谋改变北京的演出现状,而主办单位更是喊出了“要让观众真正欣赏一次没有价格水分的国际级的演出”!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北京演出市场最近几年发展如火如荼,而演出票价也在呈快速增长势头。但市场实际情况是:一方面演出商在不停的提高票价,利润还是在减少风险还是在加大,另一方面是许多的观众被这个价格拒之门外。按照许多业内人士的话说“北京演出门票的水分太大了!”

  后街男孩所以敢在中国低价入市,与他们的整个亚洲战略大有关系。后街男孩此次复出,是把北京作为起飞地点,这种场面不亚于当年的德国。显然后街此次在北京打的是一场人气战,赢得人气便赢得了一切。后街的主动降价,其实可以给承接单位更多的利润弹性空间,但是后街男孩合作的附加条款规定,北京演出门票价格有严格限制,而且对每个价格区间和数量都有比较严格的规定。从主办单位给我们出示的票图上,我们发现奥体一共可售票大概有22000张,其中200元门票数量接近9000张,这个价位门票占据了40%。而2张500元的套票的价格是800元,其实是打了八折优惠。这个价位大概有2000张,占10%。也就是说全场门票低价位总共占了50%以上。

  众所周知,北京演出界让投资方头疼的还有就是每次送不完的赠票,如果这些赠票都折算成相应的收入的话,至少要为主办单位多收入20%至30%。而北京这种畸形的演出消费心态不仅在损害演出商利益,最终其实损害的是消费者,因为这些成本最终都通过虚高的门票转嫁给了消费者。此次后街男孩北京演出由两家国内公司和一家国际公司共同合作,三家都具有同等话语权,再加上艺人公司对于票价的限制要求,所以赠票的控制无疑是此次演出经济效益取得成败的关键。而作为一次真正国际化的商业演出运作,几家合作单位自然心知肚明,谁也无权决定去送赠票,而对于其中的主办单位爱玛娱乐控股有限公司来说,他们在国外运作过那么多大牌演出从来没听说过赠票。作为中方主办单位的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北京中世嘉图文化有限公司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他们刚好借此可以推托无数和他们要票的“关系户”。所以,从客观上本次演出天生就必须要和赠票做斗争,而主办单位也通过媒体正式确定:此次演出无赠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