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尔夫的传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5:42 北京晚报
高尔夫的传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普罗艺术从美国著名体育电视公司购买了这部珍贵的纪录片《高尔夫的传奇》,全面系统地介绍了高尔夫这项运动从发轫到今天的整个历程。从高尔夫球、球杆、场地的演变与发展到各项世界级的赛事以及高尔夫历史上的重要事件和风云人物,并利用对国际高尔夫界资深人士的访谈、珍贵的历史镜头,为你深入展示了高尔夫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和无尽辉煌。

  经过多年的演变,高尔夫已成为一项集亿万资本的运动工业,尽管它吸引了众多企业赞助、商业活动及广告宣传,但高尔夫却始终保持着其特殊的传统与不朽的精神。如今,几乎没有一个国家看不到高尔夫的踪迹,它就像一座教堂,几乎已成为人们的一种信仰,高尔夫的魅力捕获了所有人的心。

  一个拥有中英文字幕与双语解说的DVD,全面阐述高尔夫,解开那些谜团和神秘,使我们的高尔夫梦触手可及。是一部值得收藏与反复阅读的《高尔夫传奇》

  该DVD已全面上市发行,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音乐书店、新华书店、精彩无限东方广场店、涵芬楼书店、三联韬奋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中央音乐学院天天书店、新街口普罗唱片超市、建国门赛特音乐书屋、北辰购物等音像专卖店及卓越网、当当网有售。

  言承旭亲会北京歌迷展开《第一次》唱片宣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