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鸡百花奖开幕式星光璀璨 数万歌迷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银川九月十七日电 题:金鸡百花奖开幕式星光璀璨歌迷疯狂

  作者 刘呈军 唐毅

  备受关注的中国第十三届金鸡百花奖电影节开幕仪式,在众多歌迷急切的期待中,于九月十六日晚上八点在宁夏体育馆拉开大幕。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从下午三点多开始,整个体育馆门前就已到处人头攒动,翘首以待的歌迷们手拿着荧光棒、气球、鲜花,在兴奋、焦急的煎熬中度过了几个小时。尽管他们想早一点见到心中的偶像,但各检票口在治安人员的指挥下还算井然有序。

  晚上约七时许,可容纳近三万人的体育场内已是座无虚席、人山人海,舞台的背景用一组巨大的模型胶片交叉组成,胶片上的金鸡百花和表现银川自然风光的图案在五彩灯光下华光四射,整个舞台造型可谓别出心裁。

  整台晚会由央视名嘴周涛、瞿弦和主持,当晚会的第一个音符响起,歌唱演员刘小娜以一首《花好月圆》首先把全场观众带进了一个音乐世界,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接着的《渔光曲》、《天涯歌女》、《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妹妹找哥泪花流》、《知音》、《牧羊曲》、《驼玲》等一首首电影歌曲,拉近了晚会与电影的距离,也让人感到一幕幕经典的电影再次浮现于眼前。

  阎维文、戴玉强、刘媛媛的出场,使现场出现一片年轻人的欢呼声,许多中老年朋友也跟着忘情地挥动手中的荧光棒。而青年歌手朱慧及阿里郎演唱组的银川组歌《动感宁夏》、《我多么热爱我的家园》,则充分体现了宁夏的回乡风采。

  著名歌手屠洪刚和周彦宏演唱的《又见茉莉花》、《春暖花开》,引出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热情奔放、豪气冲天的《中国功夫》则让现场所有观众真切地感受到了屠洪刚那雄浑而又高昂的的魅力声线。周彦宏在台上显得非常活跃、健谈,一首《春暖花开》完全沸腾了观众的情绪,场内爆发出了排山倒海的叫好声。

  自此,晚会现场的高峰便一浪高过一浪,台湾歌手林志炫站在敞篷车里绕场一周,动情地唱起《蒙娜丽莎的眼泪》、《秋意浓》,敞篷车所到之处无不点燃一片沸腾。接着,香港歌坛红星张柏芝演唱的《星语心愿》、《忘了忘不了》,使台下许多观众纷纷离开座位,忘情地手舞足蹈。

  重量级的演唱还是在最后。以草原游子阳刚形象而特立独行的腾格尔,以及歌坛大腕韩红、刘欢的轮番登场,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家园》、《天堂》、《青藏高原》、《家乡》、《好汉歌》、《从头再来》……台上灯光闪烁,台下掌声雷动,近三万观众随着音乐整齐地挥动着荧光棒,现场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热烈气氛。

  歌者激情飞扬,观众意犹未尽,缤纷绚丽的烟花伴随着歌唱家殷秀梅的一曲《感动中国》,为晚会落下帷幕。此时,礼炮、烟火在体育馆上空绽放,经久不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