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首部古装片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8日20: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昨天,在《可可西里》媒体见面会后,华谊兄弟老总、电影制片人王中军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对于《手机》被金鸡评委会指“格调不高”一事,他表示并没有什么遗憾和无奈,将继续信心十足地投资冯小刚电影。同时他首次透露,冯导在《温故1942》后的另一部作品已定,暂名《夜宴》,将是冯导首部古装动作片。

  王中军坦言金鸡百花奖商业价值微乎其微:“像奥斯卡和戛纳等电影节,你得了奖相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当于有了黄金标价,有了这个奖能卖600万,我就会特别在乎。但是金鸡奖得不得我的片子价钱不会受影响,金鸡百花电影节对于市场没有驱动。”

  《手机》遭批评,但王中军对冯小刚的能力深信不疑:“除了《温故1942》,明年我们要投资1000万美元开拍充满盛唐风情的《夜宴》。”王中军将《夜宴》称为中国的《哈姆雷特》:“它围绕着复仇展开,表面看起来很平静,夜夜笙歌,可是实际上却暗藏着争斗和冲突,假象重重。”王中军透露,《夜宴》的编剧是《甜蜜蜜》的编剧岸西,片中将有大量的武打戏,准备明年下半年开拍。

  与此不同的是,先开拍的《温故1942》将锁定国内演员,会邀请国内一半以上一线演员加盟,陈道明、张国立都有望参演。

  作者:赵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