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埃尔顿约翰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钢琴之夜艾尔顿-约翰遗憾未能来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2:0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昨天中午,世界乐坛鼎鼎大名的艾尔顿-约翰爵士戴着大大的黑边眼镜,穿着印度风格长大衣,一副绅士形象出现在上海演唱会的发布会上。

  为了彰显艾尔顿-约翰在乐坛的特殊地位,主办方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别出心裁地对记者们进行了一场有关艾尔顿-约翰的“知识小问答”。而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的记者们不但对艾尔顿-约翰了如指掌,甚至还能即兴哼唱他的名曲。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艾尔顿-约翰此次亚洲巡回演唱会的来华得益于一直致力于推广王者音乐的百威啤酒的诚意邀请,与以往流传的“过气歌星来华淘金”不同,艾尔顿·约翰可以说是真正的巨星。在对艾尔顿-约翰的专访中,当他得知记者特地从北京赶来时,不禁发起“小牢骚”,他说:“为什么主办方不把两场演出一场安排在上海,一场安排在北京?我真的有点失望呢!”不过,艾尔顿·约翰告诉记者他一定会积极寻找来北京的机会。

  与三年前亚洲巡演只有他和钢琴的单枪匹马不同,他这次带来了和他合作超过20年的五人乐团一起演出,此外当记者告诉艾尔顿-约翰以往在内地演出的欧美歌星演出往往不到1个小时时,幽默的艾尔顿一边晃动着自己胖乎乎的脑袋,一边使劲摇晃着手指说“NO、NO、NO”,艾尔顿-约翰表示自己会比先前主办方透露的两个半小时要多出十五分钟。据悉艾尔顿-约翰今晚会倾情演绎四十年来属于他的经典曲目。

  此外演出的主办方百威公司介绍说,此次的舞台布景和全套音响设备都从英国运来。当然除了这些细枝末节,对于艾尔顿-约翰最重要的当然是他的宝贝钢琴,艾尔顿在昨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今夜将是一个钢琴之夜。(记者 翟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