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姚明年》年内全球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在经历了九天的北美电影“大餐”———多伦多电影节北京时间昨天落下了帷幕。一部关于中国“小巨人”———姚明在NBA闯荡的纪录片成为电影节最后一天的最大亮点。由于此前包括法新社等世界各大媒体的报道,这部原本默默无闻的纪录片吸引了许多篮球迷尤其是“姚迷”们的密切关注。而各大片商也对这部纪录片“虎视眈眈”。最终,美国FineLineFea-tures影片公司(曾出品《海上钢琴师》等影片)买断了该片的全球版权,该片也有望在年内全球公映。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而在首映典礼上,尽管姚明并没有出现在多伦多,但是该片的导演斯特恩还是出现在了现场,并透露了自己拍摄这部影片的初衷。他表示,一开始,他和搭档,也是本片的另外一个导演戴尔·迪奥将目光集中到了数名NBA球星的身上。但是,最终,他们觉得在姚明身上集合了所有吸引人的亮点,所以他们最终放弃了其他人,而将最终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了姚明身上。斯特恩说:“的确,在他到来的那一年,他的风光盖过了所有其他NBA球星。他星光熠熠。”

  据称,由于看到该片的市场前景,许多制片商都对这部纪录片垂涎三尺,最终一个名叫FineLineFeatures的美国影片公司买下该片的全球放映版权。但是,版权的具体价格没有透露。

  “尽管这是一部讲述运动员个人的纪录片,但是这部影片同样讲述了一个男人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体育的无穷力量以及文化差距和国际关系等因素在友谊面前的渺小。”FineLineFeatures公司的高级副总裁盖·斯托德尔给这部影片给出了一个精辟的概括。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