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面埋伏》在韩国上映 三天跃居票房之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41 千龙新闻网
《十面埋伏》在韩国上映三天跃居票房之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汉城NEWSIS报道,《十面埋伏》(韩国上映时改名《恋人》)自9月10日在韩国上映,仅三天就打败连续两周占据韩国电影市场首位的美国影片《幸福终点站》,成为周末预售量最多的电影。截至9月15日,《十面埋伏》在韩国的票房折合人民币为4350万元,观影者达到87万人次。这是继《英雄》在韩国上映一年零八个月之后,中国电影再次在韩国跃居票房之首。

  据介绍,《英雄》上映前三天观看人次为69万,票房为人民币3450万元,而《十面埋伏》上映前三天观看人次为72万,票房为人民币3600万元。韩国最大的运动娱乐报《Sports朝鲜》介绍说,《十面埋伏》打破了以前的纪录,达到了78.5%的很高的“电影票预售率”。这是自今年2月的《太极旗飘扬》、5月的《特洛依》以来,第三部预售率超过70%的电影。

  《十面埋伏》在韩国发行公司的董事长陈先生说,《十面埋伏》在韩国开了一个好头,保守估计《十面埋伏》上周会取得六到七千万人民币的票房。而9月28日是中秋节,也是韩国最重大的节日之一,票房还可以往上冲一下。估计《十面埋伏》在韩国的总票房突破1亿人民币不成问题。

  陈先生说:“我在汉城随便选了一家电影院,看了晚上11:55的最后一场,观众的上座率依然在80%以上。散场的时候,有三个男孩子还不愿意离开,他们说电影很好看,音乐很好,画面也很漂亮。就是对影片的结尾不太满意,觉得电影应该还没完,所以不想走。”韩国媒体的评论也印证了观众对影片结尾的观感。《cine21》认为:武打的场景太漂亮了!虽然结尾有点像喜剧,可整体来说真的很不错!《Movist.com》则说:电影开始不久有一段章子怡跳舞的镜头,很漂亮!可是对她死不掉的生命力却又有点烦躁。

  作者:刘江华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